珠穆朗玛峰

爸爸你要去哪里呀 - 疯子的珠峰梦想日记(更新)

darkblueocean 发表于 2014-3-4 16:28 楼主近年报的谁的队伍?

谢谢大鹏的关注和鼓励!
我还没报队伍。因为目前在澳洲工作,只能坚持锻炼身体,做好准备。
qq118893 发表于 2014-3-4 20:01 真的假的啊?

真的!
请您相信,一定是真的。这样我也才会相信是真的。
2013.3.5

时间真是不够用啊!

6点下班,从客户的办公室回来,火车上和公司的同事电话会议,下了火车还没完,找个椅子又开了半多小时。工作必须要有责任心,要有激情。无论你爬山时保守派还是激进派,工作中一定要做一个精力无穷,让领导放心,让客户信赖的人。

吃个苹果进健身房,已经8:05PM。中速跑20分钟,骑车爬坡35分钟,今天难度调高到17,所以只是在第13分钟和19分钟分别做了60秒和90秒的冲刺。力量还是已引体向上,胸肌,背肌各三组,大腿蹲推,小腿曲抬各三组。回家顺道去买了些食物,到家已是10:00PM!

饭后开始找上周日的徒步照片,不觉已是半夜了!

不喜欢在海边走,不忍心看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沧桑。又老往海边走,期待看每个波浪都退让一步,慢慢收起汹涌的气势,缓缓平静下来。

爸爸你要去哪里呀 - 疯子的珠峰梦想日记(更新)

自从去年8月走完100公里的Oxfam Bush Walking一来,这一天是最大运动量了,徒步了42公里,不过累计拔高只有1100米,回来还意犹未尽,又在健身房骑车了20分钟加力量运动数组。爽啊,久违了的自虐后的快感。

上午的雨几乎没有停过,淋湿了身上的每一根纱。雨水合着汗水的甜咸,滚落到嘴边。你既然无法愤怒地用鼻孔吹气把它赶跑,那还不如顺从的用舌尖去舔舔,然后又不得不用刚抓过蚂蝗的手去猛擦自己的嘴巴。

蚂蝗!遍地的蚂蝗!

我见红了

可爱的小袋鼠,拖着长长的尾巴。

野百合的春天又来了。而我还在试图抓住春天的尾巴,做点春梦。
爸爸你要去哪里呀 - 疯子的珠峰梦想日记(更新)

静静的海边小镇。

有人在玩滑翔伞,有点酷的样子,感觉跟放风筝一样。

不得不说,我也很想像一只小小鸟一样,想飞就可以飞的很高。
爸爸你要去哪里呀 - 疯子的珠峰梦想日记(更新)

其实滑翔伞本身看起来很简单。

在这个小店喝上一杯冰咖啡,放松一下。

下午为了逃避蚂蝗,走了一段公路。一路景色也还好。
爸爸你要去哪里呀 - 疯子的珠峰梦想日记(更新)

我哥们在看海发呆。

结束一天的徒步,大海也恢复了和平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