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冰天雪地 冰岛之旅

去年自从看了爸爸去哪儿之后,让我的“旅游虫”再次爬出,勾起了我的“旅游欲”。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感受,我就喜欢这种“美不可言”,更喜欢“晒”美景,美装。
        对于一个爱幻想的人,对于一个喜欢旅行的人,对于一个向往新奇追求质感,对于一个想体验不同环境人,我的大脑搜搜开始运转,建筑出不同感观的小房子,渴望身临其境乐在其中。
        人在同一环境做着重复但不同内容的事,当压力过大会调侃说“要是每天都周六”就好了,这是80,90后经常说的一句话。有时候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的这次“相遇”可谓“戏”,而且入戏很深,深的离谱。戏中的我,真实;戏中的景观,难忘;戏中的情景,温馨。
        生长在南方的我,一直向往冰雪世界,这次的冲锋衣成了出门证。在网上查询着,搜罗着,目标定为遥远并充满神秘色彩的冰岛。

冰岛是欧洲北部的国家,位于北大西洋中部,靠近北极圈。在这个岛上可以领略到冰川、热泉、冰原、雪峰、活火山、火山岩荒漠、瀑布等千姿百态的自然风光。这里属寒温带海洋性气候,变化无常。因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比同纬度的其他地方暖和。夏季日照长,冬季日照极短。秋季和冬初可见极光。到冰岛旅游,以夏天为较美。冰岛有着欧洲较清新的空气。冰岛还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一个国家之一。

• 日出穹庐 背起行囊,和旅行社一起出发。带上欢乐,我向期待进军……。冰岛是个传奇地、神秘地,这里有很多的传说与人文特色、新奇的景观。被赋予黎明的化身、神的女儿、鬼神说的极光、冰火王国两重天……,体验开始了! ... 2014-2-18 11:55
日出穹庐 发表于 2014-2-18 11:52 去年自从看了爸爸去哪儿之后,让我的“旅游虫”再次爬出,勾起了我的“旅游欲”。不同的地方,不同 ... ...

踏上冰岛,才深切感悟,冰与火的融合如此奇幻,
它带给我的是安静,更是灵魂的放飞。眼前连成线的景,跳动的心,使我和她成为一体。泉,充满了诱惑与暖味,湖边熔岩高低起伏,曲曲弯弯,望一眼山,更远处的川,真是一个圣地;

• 日出穹庐 随处可见的阵阵烟雾在山峦与田野间袅袅升走,犹如青烟仙雾,未见过的壮观;如银河垂落的瀑布,疑似银河落九天;如果你这辈子没有可能去月球,那么你一定要来冰岛,这里就是月貌的缩影;望着冰川,时间仿佛 ... 2014-2-18 11:57
日出穹庐 发表于 2014-2-18 11:55 背起行囊,和旅行社一起出发。带上欢乐,我向期待进军……。冰岛是个传奇地、神秘地,这里有很多的传 ... ...

随处可见的阵阵烟雾在山峦与田野间袅袅升走,犹如青烟仙雾,未见过的壮观;如银河垂落的瀑布,疑似银河落九天;如果你这辈子没有可能去月球,那么你一定要来冰岛,这里就是月貌的缩影;望着冰川,时间仿佛在这里静止,不知今夕何年,又身在何处,我要走近她,温暖她,让静谧的冰峰感受到我的热情……。

• 日出穹庐 寒冷的冰封之地,幸好有我们刚买的迈橙冲锋衣的温暖保护,让我们能在严寒的天气中记录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画面与灵感相得益彰,但眼睛所读到的远没有心灵的味道浓,语言已经无法编织出符合我当时心 ... 2014-2-18 11:59
日出穹庐 发表于 2014-2-18 11:57 随处可见的阵阵烟雾在山峦与田野间袅袅升走,犹如青烟仙雾,未见过的壮观;如银河垂落的瀑布,疑 ... ...

画面与灵感相得益彰,但眼睛所读到的远没有心灵的味道浓,语言已经无法编织出符合我当时心境的语言。在这里是无法抑制的激动与澎湃激起了我强大的耐力。
  • 日出穹庐 无论多么忘返,多么留恋,终归她只是一个过客。虽然回到长生态的生活与工作中,但我的记忆是不能磨灭的,经常会唤起我的记忆。冰岛的神韵、景观、美食、奇特已经深深的刻在心里。 2014-2-18 12:00
日出穹庐 发表于 2014-2-18 11:59 寒冷的冰封之地,幸好有我们刚买的迈橙冲锋衣的温暖保护,让我们能在严寒的天气中记录一个个精彩 ... ...

北极光

突然想起一首诗,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希望你永远做别人,看得天下景,进入梦乡一样的境地,但一定要带上你的装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