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

泰州的骑行驴友看过来 看过来

单车骑行不同于汽车与徒步,悠哉乐哉,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可快可慢,慢骑看风景,快骑来快意。那种穿梭于城市、乡间、山路、小溪边的感觉,不是爽,而是很爽!

我来自江苏靖江,一名对骑行有着刻骨深爱的单车爱好者,喜欢无时无刻挤时间踏着单车,到处转悠,吹吹江风、看看日出,叫上三俩骑友骑行在路上,拉拉风、吹吹牛,不亦乐乎!
      ·····················
      朋友,相信你们也与我一样:爱骑行、爱自由、爱健康、爱生活!那么,大家共同努力吧,多多交流,多多骑行;常常走出去,越骑越健康,越骑越开心、快乐!
欢迎骑车一族
也曾是过骑行一族,加油
一直有个梦想呐,南下318至拉萨。
快乐美妙的旅行 发表于 2014-2-19 10:44 单车骑行不同于汽车与徒步,悠哉乐哉,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可快可慢,慢骑看风景,快骑来快意。那 ... ...

喜欢骑单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