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九峰山游击

有人说,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有徒步经验我出发之前做了各种对出行和环境的大概想象,不过真实的环境比我想象中要恶劣许多.我和队友们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颠簸下午到达了九峰山起点红房子.大家背上背包出发(包真的好重),没走几步我就踹气特别厉害,心跳加速开始心慌,我担心自己是不是对环境不适应,只是走出来了就没有办法回头必须要坚持,一路上山感觉还行,夜晚扎营祖师殿.由于和小不点比较投缘晚上和她混帐睡,嘿嘿,睡的比较踏实.

九峰山游击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准备吃早饭的时候在一个下坡的地方不小心打滑在雪地滚了两圈,雪地上摔了到也不疼,就是把自己给吓着了。饭后过后大家拍了集体照继续上路,

第二天的路远远比第一天的路困难许多,雪很厚有塌方区路况很差路很窄旁边都是悬崖,坡度对于我还是比较大行进困难.,我开始意识到户外的危险性.

大家开始在上山的路上拍照,希望能把景色带走太阳出来,放眼望去天际屹立着皑皑的雪山,在阳光下十分耀眼.我逐渐被雪山吸引.

九峰山游击
途中有一段路雪太厚了,非常难走,我心中有些焦急,有些担心,脚根本就踩不到地上,说成是爬行前进一点都不夸张.

中午到达一个观音岩,停了几分钟,为了不要大家感冒,不敢多待,大家把吃的拿出来一边走一边吃,.感受最深的还是有段路是自己一个人走的(前面的队员没赶上,后面的队员没跟上)沉重的背包,体力透支,天空开始飘起雪花,云雾缭绕,看不到山顶,也看不见山下,正真感受到了自己在半山上的无助,彷徨.坚持 . 凭着毅力坚持跟上队伍,队员们也是比较照顾我给我补充食物和水,

下午四点终于登顶,山上的风景实在是太震撼,阳光非常给力,云海非常的壮观远处的山峰像是漂浮在云海之上,犹如人间仙境,美的让人心碎,让人情不自境的爱上,真正的感受到雪山的魅力,我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兴奋,.和大家开始各种拍照,

九峰山游击
我坐下来享受阳光,美景.雪山上一切都显得安详和谐.

夜很快就黑下来了,星星也占满了天空.非常美大家开始烤火取暖烤衣物.山上风声很大,温度达到了零下10,好冷,裹在睡袋里也能感到寒冷,夜晚开始让人有更多的感触..一夜未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