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我的第六次三块石穿越

三块石位于抚顺县后安与汤图两镇之间,其山主峰海拔1131米,一山镇两界。此山集险、峻、奇为一体,是不可多得的户外活动好去处。
         我第一次来这里是2012年4月随群去猴石春游,恰逢外群有GBS卫星定位机从猴石穿越至三块石,所以我群有五位驴友临时决定跟随其参加穿越活动。此后又参加了三块石北坡开园活动、第九届三块石登山比赛、三块石穿越及8264倡导的爱我河山爱我家乡的捡垃圾活动。
         这次是群主燕雁从北京参加户外装备展览会归来后组织的一次大型活动,来自沈阳、抚顺、铁岭、调兵山、昌图五个城市的400余人齐聚三块石。活动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实属罕见。
         这是我第一次在冬季穿越三块石,虽然没有鸟语花香与潺潺流水,但是厚厚的白雪为群山峻岭披上了圣洁的衣衫,高大的树木显得更加挺拔,群山显得更加巍峨,这又是另一番景色。驴友们踏着及膝深的厚厚积雪艰难的前行,没有喊累的没有叫苦的,一路欢歌笑语,丝毫不见七个小时穿越的疲惫,大家不断地高呼:"爽、爽、爽''。哈哈,这就是我们驴友的风采。我的第六次三块石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