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宜昌

风景秀丽,神清气爽的太阳山休闲一日游记

天气稍微开始暖和了,一直在走强度大的友友们也想走点休闲的路线,听说太阳山,很休闲的,风景也很美丽,大家就开始计划了。临到周六了,天气预报周日下雨,大家都在担心去不了呢。还好,周日是阴天,大家都很积极的到达了集合点。还有空降的友友们。嘿嘿。我们一行30人就出发啦。
       自驾组的友友先行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后面加快步伐也到达了太阳山。虽然这一段路还有点远,但是我们仔细看到了老612厂的面貌,感觉时光回到了过去。又一路找小路,看看周边的景色,大家的心情还是很愉悦的。
       看完太阳山的景色之后,大家分成了两组,一组跟着悠悠姐去吃农家饭,一组吃路餐。虽然路餐没有农家饭那么可口,但是还是很丰富的,虎虎还带了卤菜了。大家吃的很开心。
      开始下山去看汤渡河了,水面真的好清澈,绿幽幽的,给人心底的舒心的感觉。
      回来的路上,大家时而停留拍照,时而被前面的事物吸引加快步伐,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等车点。又吃着农家的柚子,慢悠悠的等车。
      愉快休闲的一天就结束了,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留下一起出行的快乐。

老612厂的招待所的小楼环境还不错。

老612厂的办公室,看了好有怀旧的感觉阿。

老612厂的墙面,毛爷爷语录!

先自驾到达目的地的悠悠姐,山鹰哥,鱼姐,酒鬼,尤优等人。

庆幸今天没有下雨,让我们可以看到这么清幽的景色。

这个水库也很赞的。

这样的山,这样的水,有想去看看的冲动吗。

娇小可爱的 冁然而笑 妹子。

好亮眼的,条形像鱼鳞哦。

不知道这石头里到底是含有什么矿物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