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求指导

我想开个户外店,但是不知道把产品定在什么范围内,还有品牌的选择,货源,差不多是一无所知了......资金不多,希望能有前辈给个建议      谢谢
北京路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专营诺可文品牌户外用品,厂家批发,QQ:2593122802
总结了2013年我国户外市场的几个特点:

1).2013户外用品市场的重大变化包括“销量增长放缓、毛利下降、品牌分化的开始、渠道丰富引起竞争的加剧以及市场开始走向成熟”五大方面。

2)。消费者对户外用品价格更为敏感,线上、线下“比价购买”成为新习惯。一线城市和户外热点地区对户外运动的需求与消费显著上升;二线、三线城市的户外用品消费人群继续扩散。

3)。户外品牌商2013更多面临“洗牌”局面,有潜力、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优势开始显现,而“通用品牌”处境更艰难。品牌商从以往的“知名度”核心,开始向抓营销、抓电商、抓培训、抓服务综合方向发展。

4)。品牌众多、产品过剩、渠道增多造成竞争激励,商场店和电商大力度的折扣进而带动全行业,加之房租、人员等固定成本上升,造成2013户外用品毛利继续下降。
天津酷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产品有:骑行T恤,骑行短裤,长裤,骑行防风夹克,防风长裤,功能性背心,袖套,腿套,头巾,连体服,轮滑连体服,长袖长裤连体服,短道速滑服,皮革连帽大道速滑服,热身外套,热身拉链裤。足球服,篮球服,棒球服,曲棍球服等。
印花设备有数码印花,烫花,工艺先进。可以承载小批量并且高度定制的服装工艺加工。
缝制工人有多年经验,制版,裁剪,缝纫样样精通。
QQ2856155700  TEL:15922209808
您好!了解到您这边需要合适货源。我是山羊王户外用品公司小尹。我们公司主要做户外服装和鞋子的批发。市场定位中端,主要产品有速干衣。速干裤。皮肤衣,速干T恤,登山鞋,徒步鞋,朔溪鞋等等。有自己的工厂  价格相比同等其他公司实惠,质量有保证 ,产品性价比很高!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都有经销商,已有十多家专卖店和部分商场。详情请咨询 小尹:13242878127  QQ:262712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