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2月26日(周三)骑行立岗的活动贴!!!希望大家都来哦!

[复制链接] 查看:2084 | 回复:8
                          活动了 活动了   周三骑行立岗!!!
立岗镇地处宁夏平原中部,距离自治区首府银川市23公里、贺兰县城13公里,东临黄河,西与常信乡张亮、旭光村相邻,南与金贵镇红星、关渠等村、自治区原种场相连,北与平罗县姚伏镇、

活动时间:2月26日周三

活动强度:B级
途径路线:西门大行车店(凤凰南街43号)、六盘山路、老109、永宁、望洪、滨河大道、吴忠

单程距离:20公里(凤凰南街43)
总路程:40公里
适合车型:山地、公路、折叠
人数限 制:不限
是否住宿:否
【集合时间与地点】

集合地点:9:00 凤凰南街43号《圆周率单车俱乐部
【注意事项】
1、集合时间到了以后,准时出发;
2、戴头盔
3、建议带手套、备胎(公路可能需要带两条内胎),气筒、组合工具、还有钱包,参加骑行的车友自己带一些补充的食品
4、衣服最好带一些轻便保暖性好的因为现在的早晚温差大,穿锁鞋的可以带双轻便一些的鞋;
5、行进途中在没有领骑和领队的允许下,禁止擅自离队,以免发生危险,否则劝退;
6、一定要吃早饭;
7、早上集合后会有个车检,车况不好者,予以劝退,请谅解;
8、如有天气变化(有雨,或者当天有3级以上的风)或不可抗力,此次活动自动取消。

9、 车队有人修车。

我们骑游活动的宗旨是:安全和健康,开心和快乐,队员之间互相尊重和理解,互相帮助和支持,互相团结和友爱,大家亲如一家人。

[p=22, null, left]凡是热爱自行车运动的骑友、驴友均可以参加我们的活动。

[p=22, null, left]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     圆周率俱乐部以服务广大车友的宗旨,让车友玩的更尽兴,更无后顾之忧 随队都会有修车师傅一路骑游。 我们在每周的周六周日 都会如期的组织活动,让大家在一周的辛苦工作后  有跟大自然接触的机会  锻炼身体  认识更多的朋友   运动的魅力就在这里  圆周率单车俱乐部 在这里等候这你

[p=22, null, left]    联系方式:5034682   QQ群:235207376          欢迎大家!!!

好贴,支持,支持。
圆周率单车. 发表于 2014-2-25 13:17 活动了 活动了   周三骑行立岗!!!立岗镇地处宁夏平原中部,距离自治区首府 ... ...

自行车丢了,还没买.好活动,神支!期待精彩片片!
哈哈,难怪老大老实滴,车子给贼了啊!
ynxwdgb 发表于 2014-2-25 14:12 好贴,支持,支持。

谢谢啊,有时间来骑车啊

哈哈  还不速速购买  ,然后我们一起骑车咯
相机行事 发表于 2014-2-25 15:41 好活动,支持一下。就是楼主把骑行路线写错了,跑吴忠去了。哈哈

哈哈  抱歉 抱歉
冰原铁甲 发表于 2014-2-26 08:56 哈哈,难怪老大老实滴,车子给贼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