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复制链接] 查看:1940 | 回复:4
集合地点:海州朐阳门集合(乘坐B1至海州客运站下向南走1000米,或直接乘车至朐阳门集合,也可以自驾过去,车停靠在石鹏山门口)注:应广大群友要求,因本周日为中国传统节日2月2,特将活动时间更为周六,以后每周日正常进行。
行程天数:1天
集合时间:3月1日早上九点半(早上八点下雨活动取消,请勿迟到)
结束时间:3月1日下午4点左右
风景指数:★★★★(最大五颗星)
活动强度:★★(最大五颗星)
活动费用:纯AA制,只带来回公交费用即可
活动人数:不限
集合标志:白龙马队旗
活动领队:山歌13151771981
活动协助:天天
活动中锋:映像
活动收队:阿庆18061381986(摄影)   爱的港湾
活动群号:一群257712906;二群161772985;三群111245720;四群327233744
装备需求:
1. 双肩包,登山鞋,登山杖冲锋衣(保暖即可,注意上山下山穿衣脱衣节奏,避免感冒)    遮阳帽
2.热水,午餐一顿,卫生用品
3. 准备好相机,带着一份好心情和我们去畅游山海
【友情提示】:本活动为自助出游,只有向导,无组织者,个人对自己安全要负责任,此次活动难度中。当天如下雨活动自动取消。
【注意事项】:参加者已经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责任的驴友,带孩子家长要对自己的孩子安全负责,有心血管病史的禁止参加,同时强调不得有个人英雄主义。坚持团结,互勉,互助,共赢。最终目的是安全环保健康快乐。
【活动纪律】
1、集体活动以大局为重,不搞个人主义;
2、凡事商量,若意见不统一,领队有权根据利弊作出决定,全队必须服从;
3、不可单独行动,所有活动必须2人以上,同时报告领队;
4、安全第一,切忌个人英雄主义,要量力而为;
5、活动过程中不得超越领队或落后于收队(特殊情况除外);
6、男生应无条件帮助有困难的女生,要做到互相帮助,要有集体荣誉感;
7、提倡环保,注意保护自然环境,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

【免责申明】:本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我们是自助活动,出发前将充分考 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与可操作性,但不承诺保障参加者人身的绝对安全,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我们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白龙马户外3月1日(周六)石鹏山-塔山古道-小沙漠-小长城-石鹏山穿越

白龙马户外-阿庆 发表于 2014-2-25 22:04

你这个帖子应该发的是活动召集帖,不是作业帖

谢谢了,二师兄,初来乍到还不太熟悉。
我来顶你喽 阿庆额!!!!!!!
劲涛 发表于 2014-2-27 21:08 我来顶你喽 阿庆额!!!!!!!

感谢涛哥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