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偶遇环球旅行的奥利弗一家

前天回家途中,看见一对外国夫妻骑车携子,呼啸而过,我很感兴趣,就赶上去,简单交谈后,把他们带到酒店住下,就邀请他们共进晚餐,以尽地主之谊。

2辆都是钢架硬叉的西班牙ROTOR26吋旅行车,男骑友叫做奥利弗,德国人,他骑带有拖车的那辆,小儿子阿图很乖地坐在里面玩。
偶遇环球旅行的奥利弗一家

他的妻子是白俄罗斯人(?),大儿子坐在横杠上面,幸福的一家。

大儿子的座位

• SDSLJL
  • LP猫哥
  • 爱雪1967
  • 慧海
  • 柳河汀

奥利弗一家2012年从德国飞到日本,环游日本后再飞到上海,然后从上海出发到兰州,青藏线进到拉萨,川藏线(南?北?)出来,刚刚到达广西梧州,他们在中国大陆骑行了一年。

超多的行李,帐篷、睡袋、炉具、锅碗瓢盆一应俱全,奥利弗说,有时他们也会露宿自炊,尽兴游玩,享受旅行,每天只骑行40-70公里。

• 膤児

后轮是喜玛诺内八速,前后碟刹。

曲柄是SURLY,牙盘是单片44齿

前轮是喜玛诺的磨电花鼓,简单而结实的前货架。

• 膤児

前叉有防摔杠,奥利弗说他经常把脚放上去休息。

• 膤児

小儿子阿图才2岁,很不老实,到处乱翻东西,自得其乐,奥利弗夫妇看过环境没有危险,根本不理脏不脏,放任自由。
酒店的地盘我做主。

偶遇环球旅行的奥利弗一家

未成年只能跳软管舞。

• 膤児

这些鬼仔都很自我,拒绝婴儿座,拒绝喂食。
偶遇环球旅行的奥利弗一家

即使孩子捣乱,奥利弗夫妇只会轻声叫一下他们的名字,把食指放在嘴唇,“嘘”一下,孩子就老实了。

不愿吃饭也不理,小家伙跑出去玩,奥利弗夫妇也不在乎,他们饿了自己乖乖回来找东西吃。

我的英语非常糟糕,和奥利弗夫妇的交流是用中国式英语+手势进行的,他们说下一段旅程是先到广州,然后去香港搭飞机骑行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然后去新西兰,在澳大利亚呆一段时间(估计要打工赚旅费),再去南美洲的智利、巴西、阿根廷等国,再下一段旅程是去墨西哥、加拿大、美国,再打工,去非洲,奥利弗估计还要7年才能完成这次环球旅行。
真是幸福的一家,完美的旅行。

祝他们好运!

偶遇环球旅行的奥利弗一家

新年暴吃暴喝不锻炼,俺胖了28斤啊!

• 123骑

编后语:经过我反复查看图片,我认为这是700C的车架,装着26吋的轮组。
拖车可以坐2个小孩,小孩寂寞的时候就坐在自行车横杠上面和父母聊天,累了就回去拖车休息。

乖乖狼 发表于 2014-2-26 11:42 2辆都是钢架硬叉的700C旅行车。

学习了。
乖乖狼 发表于 2014-2-26 11:35 前天回家途中,看见一对外国夫妻骑车携子,呼啸而过,我很感兴趣,就赶上去,简单交谈后,把他们带到酒店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