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先来两张全景震楼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二峰山顶照,人品很不错,看到了云海
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大峰在我们脚下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马年吉祥,马上一切都有

相对于以往登二峰的队伍,我们这次23人的队伍还算庞大。我们2月21日的早上八点半在成都集合出发。中午十二点多一点点的时候到达卧龙吃午饭。从成都到耿达的天气都比较糟糕,我们都以为是不是这次的人品这么差,天气预报又不准……
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还好,在卧龙天气开始晴朗起来

上次一月去培训回来在巴郎山看到云海,我以为这次会有上次的运气,结果啥都木有……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海拔标志已经坏了

下山的路

在藏区经幡是很常见的

这是我上次去看到的云海,看来美景真的是要靠人品啊……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小伙伴们都很激动,毕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上高海拔地区,纷纷要求下车拍照
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幸好现在在修隧道,以后不用再走这弯曲的盘山路了。
很多到四姑娘山,或者到那些个沟的,经过这里基本都会拍照,很多网上关于四姑娘山的照片都是在这个位置拍的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天气很不给力,我们都以为这次上山可能会比较艰难
我们3点半左右到达日隆,大家都比较兴奋,时间尚早都到日隆去逛一逛,不过最兴奋的还是我们,我们看到三嫂家有个篮球,居然想来个高原3V3,哈哈!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体力还多可以,至少高海拔徒步从没有太差过,这次我才知道原来剧烈运动真的累死个人啊。因为第二天还有20公里的路要走,所以大家都是点到为止。

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这次大家胃口都比较好,不过也因为菜太少了,强烈建议三嫂以后多弄一点饭菜。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篝火摆谈是高海拔永恒不变的话题,精神好的大家都围在一起吹牛……

这次我们的小主角,二流子!是个妹妹,三个月了,这一路上大家都一个劲儿的喂它吃

大家整装待发了
再来两张海盗脸的二流子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

你懂的,人多不好偷登,还是老老实实登记吧……马年首登,四姑娘山二峰,拍大片的节奏,附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