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发现之旅 交换旅游

发现之旅,用最少的钱去最多的地方。发现之旅,带你看尽世界风景;发现之旅,带你吃喝玩乐;发现之旅,带你体会行走的快乐。2013年我们的穷游族们有的骑行去了西藏,有的自驾新疆胡杨林,有的穿越天山大峡谷,有的上帕米尔高原,有人欣赏四川九寨沟......下一站我们一起出发吧!

想去旅行,发现钱包太扁,发现之旅的交换旅游的宗旨就是“用最少的钱走最多的地方”,自己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让足迹踏遍千上万水,用相机记录下一路的风景和心情,想做背包客,但是发现实现起来很难,要了解各地的旅游资源和风俗民情,要解决住房和用车问题,最好还有一位本地的向导提供当地的实时信息,很多人会说,网上什么都有啊,可是网上的信息过于杂乱无章,很多还是几年以前的信息,于是,就有了建一个相互提供帮助、解决各种困难的论坛平台。

希望通过发现之旅的交换旅游平台“互助空间”bbs.discoverxj.com。在相互交流中丰富知识、增加阅历、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加的壮大,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如家一样的温暖。我愿意伸出我的双手解决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