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猎人户外宣言

QQ群号:53516970
在每一天,每一个平常的时间,你可以来到猎人户外,这里是我们心灵的家园。就像失去方向的翅膀,有了目的地飞翔;就像流浪在旷野的脚步,可以驻足歌唱;就像夜间迷航的船,扑捉到灯塔的瞭望。
在每一天,每一个平常的时间,你可以来到猎人户外,这里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时间的缝隙里,我们跨上飞驰的白马,去寻找那个弄丢天真的小孩;时间的缝隙里,我们走进紫色丛生的初恋,再见那梦幻般的岁月,那里站着一位为爱情流泪的少年;时间的缝隙里,我们双手合十,一层一层剥茧信念,在滚滚风尘中,让真诚裸露的泪水涟涟;
在每一天,每一个平常的时间,你可以来到猎人户外,这里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执一盏如豆的油灯,依着一首老歌或者残诗,在月亮地里,就有人来到你身旁。在这里只有等候,没有讥笑;在这里只有倾诉和倾听,没有讥笑;在这里只有帮助和被帮助,没有讥笑;在这里的,都是放下枪的猎人。
在每一天,每一个平常的时间,放下枪,丢下弓弩的猎人,来到自己的家园。依然是浪荡不羁的步履,却是为了弥合杀戮的创伤而来;依然是孤傲不逊的身影,却终于知道真的猛士,悲悯苍生;依然是那坚毅的眼神,却为飞起的惊鸿,饱含柔情!
在每一天,每一个平常的时间,最后的猎人们陆续来到这里。或歌或诗,或吟或唱,或调或侃,或呓语,或痴傻或疯癫,或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那么眯眼看着,笑着,在每一个有闲的时间里,竖着耳朵,听会不会恰好传来出发的集结号。嘿嘿,丛林里依然长满诱惑,猎人依然怀揣着各种秘密走进大山。。。
时间普渡出千年不朽的灵魂,终于感受到在路上的那份细微大爱。山川,河谷,草滩,海岛,森林,大漠,月夜,星空。。。。注定与我们有一场约定,在今生。那里的某个清晨,黄昏,某个午夜,有你身影出现,那个地点从此圆满。
只是,猎人们不必相约,因为猎人们知道志同道合的你,我,我们结伴一生!!!
东海踏浪 发表于 2014-2-28 03:24 QQ群号:53516970在每一天,每一个平常的时间,你可以来到猎人户外,这里是我们心灵的家园。就像失去方向 ... ...

欣赏!
这个必须狂顶啊一个点啊
支持一下
写的不错,支持哈

出户外域名www.leiren.tv 8264南京站,为你专业打造户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