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带着狗狗自驾游--卧龙谷游记

早就盯上这地方了,凭我的感觉这景点很合乎萨克斯的口味,本想春天去的,那景色会更美。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阴差阳错,一不小心就提前了。
       上山前再次和萨克斯交待,上山看风景不准戏水,下山根据表现酌情而定。
       果然萨克斯表现很好,上山没玩水,最多用脚打湿一下水,虽然诱惑很大,但服从组织纪律是原则。
       看他一路表现很好,下山就允许它下水了,我知道这小子早已迫不及待。
       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也不知道这是神马野生动物,不像猴子,有人说他是猩猩,我也不能确定,望高手会回答。
       照片从头看吧。
       由于来回七百余公里,又是一日游,所以早上六点半就出发了带着狗狗自驾游--卧龙谷游记
带着狗狗自驾游--卧龙谷游记

水非常的清澈,好久没下雨了,也不知道这水是哪来的,也许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吧。
萨克斯看到水,这个心里痒得呀...带着狗狗自驾游--卧龙谷游记
带着狗狗自驾游--卧龙谷游记

树中竟然有泉水流出,可食用,仔细看了一下,还真找不到这水的进口处。带着狗狗自驾游--卧龙谷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