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湘西

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2012年五月是我呆在湘西吉首最后的两个月了,因为即将从吉首大学毕业的我要去外地工作,不过也因为吉首大学我开始接触到了山地车,后来才懂得,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它。那年五月阴雨连绵,可是还是挡不住我去骑车的心,从湘南回来后,没有睡个好觉,直接架上车鱼骑德夯。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出发了,很high
穿上雨衣骑车,第一次

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连续好几天没有休息好,又迫不及待骑车,已经骑到最后了,我的小伙伴们都比我骑的快,
  • 汉博尔 2014-3-4 06:55
  • 勤劳的糖太咸 停下了。干事。(体力跟不上,只能停下来补充能量了)还得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照顾 到了矮寨, 停下车,已经是中午时分,随便找个餐馆。填饱肚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我终于可以有饭吃了。 德夯大门到这个 ... 2014-3-1 17:35
勤劳的糖太咸 发表于 2014-3-1 17:33 2012年五月是我呆在湘西吉首最后的两个月了,因为即将从吉首大学毕业的我要去外地工作,不过也因为吉首大学 ... ...

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停下了。干事。(体力跟不上,只能停下来补充能量了)还得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照顾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德夯大门到这个地方,有三千米又余,而且以上坡弯道为主,基本没有很少有下坡。到目的地已经是累趴下了, 这个姿势我足足保持有30分钟。
2012 五一,雨中骑行湘西德夯
休息的地方,这个地方,我足足留了1一个多小时,才缓过神来, 我地个神。真

回去的时候,就轻松了,因为下坡为主,呵呵 心里那个幸福呀。你们懂的。那时候的矮寨大桥还没有完工,不过现在已经通车了,那里的风景还真的很不错。值得驴友们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