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mboutside2011
  • 慧海
  • 鸭哥
上车,走吧!纪念我的第一次长途骑行 上车,走吧!纪念我的第一次长途骑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旅行中的小志 发表于 2014-3-1 22: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上图啊!期待分享小志的处女骑~
  • 旅行中的小志 鸭哥速度好快呀。手机上图各种不清晰,将就着看吧。等有电脑了把图更新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3-1 23: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13年开始接触这些户外的东西,从火车到搭车到骑行,慢慢的体验上车,走吧!纪念我的第一次长途骑行

第一次比较深入的接触骑行还是在去拉萨的路上,跟一群骑行的一起住在了藏民家里。了解了很多,心里打心眼佩服骑行的,那得多累呀。

第一次知道自己还能骑车是在大理,一直都觉得自己不能骑车了,在豆瓣上认识了一个女生,跟我一样但是人家是职业车手,羞愧无比。后来了解到她是不带假肢骑车的,我脸皮薄,很明显做不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
第一次骑车还是在大理,在大理做义工,菜妈那放着一辆山地车,想尝试但是怕摔呀。终于尝试了一次,好吧,异常顺利,(不得不说我的运气,虽然本命年但是运气超级好,因为我这种情况对车座的高度太讲究了,车座的高度必须是髋关节和膝关节配合着最大的歪曲度都合适才行,就是车座高的话身子前倾髋关节弯不过去,车座低膝关节弯不过去但是我就这么一升正好是个合适位置)开始得瑟了,刚开始人民路的小坡都不敢上,怕续力不够,到后来的骑行洱海虽然只是到喜州。后来的完整自行泸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