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鹤佳驴友联合登伊春凤凰山[作业帖]

鹤岗佳木斯地理位置很近,户外团队走的也比较近,每年相约一起活动都比较多。但我们8264鹤岗驴友交流群与佳木斯心灵家园户外俱乐部是第一次联合活动。而且选择地是伊春美溪的凤凰山。我和心灵宾园群群主雪落无声私下计划了一次又一次。使得凤凰山之行得以圆满成功。心灵家园户主外俱乐部是第一次联合活动。而且选择地是伊春凤凰山。

• eganyu
鹤佳驴友联合登伊春凤凰山[作业帖]

上百人一起的活动,而且是登山。场面是相当的状观。驴友们各个精神抖擞,向凤凰山进发。

鹤佳驴友联合登伊春凤凰山[作业帖]

凤凰山顶是的典型的花岗岩地貌,岩石裸露,多岩壁,多崩塌。山顶裸露的岩石上生长着红松估计有几百年了,历经风霜,如站在崖顶的老人,眺望着脚下的汤旺河,好一副“松恋群山留沧海,水爱大海东流去”的感人诗篇。鹤佳驴友联合登伊春凤凰山[作业帖]

鹤佳驴友联合登伊春凤凰山[作业帖]

凤凰山是很美的一座山,也很险峻。登山有些难度。我们两个群的驴友无一落下的,全体平安登顶,顺利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