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感受 南纬8°的浪漫

如果能有更长的时间,我会在bali呆更久,因为真的好爱好爱这里

这段旅程美好的回忆深深地留在我脑海里,于是决心写下这篇游记,把旅途中的一点小小的心得与体会分享给大家,祝大家同样有个美好的旅程

其实一开始我们并没有计划着要去巴厘岛,因为宝宝当年毕业旅游就去过一次,后来他说想带我去看星星。于是我就开始没日没夜地做计划,研究线路,订机票订酒店。在此再次感谢蜂蜂们的攻略
        巴厘岛不仅仅有阳光、海滩、蓝天、白云、奢华酒店、还有火山、梯田、寺庙、石雕、蜡染、皇宫、悬崖、漂流、看海豚、冲浪、购物、SPA.......一次性满足你N个愿望,嘻嘻

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所以一定要计划住villa。其实最美的海滩都在酒店里面了。我当初选酒店的时候也纠结了好久,好在最后都出乎我们的意料,每一家酒店都超棒,最后一家ayana还upgrade了海景villa。后面都会提到喔
机票
        我们出行前一个半月才订的机票,开始有看到亚航的机票,一个人大概才一千多,由于是廉价机票,所以行李,飞机餐什么的都要另外再购买,而且还要转机。香港--吉隆坡--巴厘岛,可是转机时间要等上10个小时左右。所以果断选择香港航空直飞,一个人3000+左右,后来刚好遇上香港航空的促销提前45天订便宜1000块,所以最后我们两个人来回机票5488搞定。我还想着很开心呢,后来在飞机上遇到一对北京的夫妇他们告诉我北京-香港-巴厘岛来回两个人4000不到,呜呜呜呜
巴厘岛——书写阳光贺卡

3455公里,4个半小时的飞机,看看电影,吃吃东西,时间很快就过。

行李申报单,全部填NO就好啦,其他的照着护照填。巴厘岛入关
    1. 巴厘岛可以落地签,下了飞机跟住人流走就ok了,会到达“VISA ON ARRIVAL”交25美金/人签证费(美金要提前换好喔)PS: 港澳同胞是免签的
    2. 签证盖章:将护照、入境卡、行李申报表、缴费收据交给免签官。特别强调入境卡全部都要填写完整,否会被索取小费,我亲眼目睹他们跟我要小费,还讲着中文“小费”。我和宝宝假装没听到,他们也就没办法顺利让我们过了,排在我前面的男人给了200块人民币PS: 入境卡收走,出境卡要保存好喔,回来的时候要收的
    3. 拿行李
4. 检查行李,将申报表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离开机场了。
巴厘岛——书写阳光贺卡

我们在巴厘岛入住的第一家酒店是kuta的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超级推荐)

这家酒店真的超赞喔,整体设计以紫色为主,而且作为过渡的酒店来说设施很齐全,泳池很漂亮,早餐还算挺丰富。距离机场3km左右,对面就有家大型的购物中心。性价比超高,极力推……
在这里不得不说下我在度假网()订的这家酒店.之前计划的时候,就查到当地订船很麻烦,所以,这家网站还真不错,赠送了我一个自费项目。包括kuta到sanur,sanur到lembongan,lembongan到ubud来回6程酒店的接送两个人,超赞的

好了,开始玩了。
巴厘岛——书写阳光贺卡

不得不说,景色是真美呀。。。

太惬意了,好像在天堂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