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寻找旅行的意义之穷游云南直播贴

出发前没有做什么攻略,也没考虑太多,说走就走,钱不够了赚,累了休息会,想家了打个电话,就这么简单。
     出发前一天,也许不太习惯,不太习惯即将改变现在的生活,也许太激动,整个晚上没有睡着,即将发生的画面总是在脑海里旋转。
    天一亮就早早的来到长沙火车站,即将经历的是21个小时的火车历程,本想在火车上好好睡一觉,但结果是21小时,有10个小时在发呆,两小时的睡眠,在火车上遇到几个穷游的小伙伴一路陪伴了10个小时,打破了原本的孤独。
    火车快到昆明的时候,出自一个昆明驴友群里发现昆明出大事了,时间是2014.03.02日10点20分,昆明火车站遭遇一伙人乱砍,死伤未定,还发了几张现场的照片,我是第一个发现的,就跟火车上的人聊了起来,大家多很惊讶,慢慢的新闻里面也报道了,一伙新疆人统一着装持刀在昆明火车站售票处乱砍。总之为逝者祈福,受伤的早日康复。

寻找旅行的意义之穷游云南直播贴
火车上遇到的几个驴友。 准备是去大理丽江方向,在昆明后我们分道扬镳了,因为我是往西双版纳方向。
小坏哥哥 发表于 2014-3-3 18:26 放下一切,抛开所有烦恼及忧伤,寻找旅行的意义,从意义中找我的“梦”。     出发前没有做什么攻略,也没 ... ...

昆明出事地点,凌晨6点中, 此时到处是巡逻队,昆明进入戒严阶段。
寻找旅行的意义之穷游云南直播贴

在昆明的一个青年旅舍,旁边是我在长沙的一个朋友,他是往丽江方向走。
樱花盛开,晴空万里。

跟我同行的两个驴友。
高手在民间

在昆明吃了一碗成都卤麻辣凉皮,真的好麻,麻得嘴巴好一会才恢复过来。

在滇湖看海鸥,叫什么公园去了,还要收10元门票,因为想过湖那边,不想绕就走的公园。

寻找旅行的意义之穷游云南直播贴

在滇湖的另外一边观看昆明市。

滇湖,原以为这一块是草地,到了后才发现是不知道什么草,漂浮在湖面上。

同行的几个驴友,有一位是送我们一段,还有一位半途打道回府了,可能是坚持不下去了。

寻找旅行的意义之穷游云南直播贴

第一天的扎营地,快到海口滇湖边上。

早上的日出。
今天上午坐公交到海口,在从海口到晋宁,因为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就从晋宁赶往玉溪。在玉溪休整,洗澡洗衣服,还有明天有个女孩子从成都过来跟我们回合。 下午逛了下聂耳公园。

这是我本人。
能歌善舞。

对花没什么研究,甚至不认识几朵花。 漂亮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