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时间:201431
活动领队:沉默

参加人员:阜新户外17人、苹果户外34

行者户外:1.沉默 2.狼人 3.二哥4.大为 5.小叶子 6.妃玫儿 7.翱翔 8-9金秋 10.人生豪迈 11.洛神 12. 花藤 13.飞跃红尘 14.清平乐 15.黄鹤楼朋友 16.甜心 17.飞扬 18.晨雪映东方 19.花祭 20. 一般般的ωǒ 21.丢丢 22-23.网上漫步 24.大蒜丸 25.黄鹤楼 26.小叶子家人 27. 大白鲨28.自由人 29.转悠 30.花祭朋友 31.风吹云动 32.独行 33.请稍后34.清白 35.信心 36.苹果37. 水晶38.雨中漫步 39.竹儿 40.白脸 41-45建平天马(自驾)46.一路飘飘(自驾)  47-49笑笑 50.大眼睛 51.天空很蓝 52-55喜娃娃(自驾) 56.微笑的格格 57.小MARK哥 58—62阿振 63.小城一园 64.天天晴 65.猫哥 66.高山

总计:117

过程描述:

经过一周的组织、安排和宣传,天门山-石金洞活动今天终于启程了。早七点自由人准时来接我,我们一起吃了早餐。7:20我们便来到集合地点,大蒜丸、独行比我们还早来了一步,真积极。7:40分左右大家按照规定时间陆续来到集合地。猫哥因出差不能参加天门山活动,但也一大早来为我们送行,感谢猫哥的倾情相送。阿振等五人也赶来集合地点与我们会合,他们此行是直接去石金洞,虽然后半程没能与我们同行,但对阿振等五人的参与也表示非常的感谢。

8:15分车从集合地点出发(比规定时间晚了15分钟),车上大家有说有笑,兴致很高。我也与司机攀谈起来。快到北四家子时,因建平天马等人和阜新户外的朋友要过来,大家便下车等候。10多分钟后,我们的自驾车与阜新户外以及建平天马等人相继赶到。9:05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大家下车开始往天门山方向行进。走到一个广阔处一行人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后苹果户外先行,行者户外断后,大家陆陆续续的跟进。今天真是天公作美,一路上风和日丽,路上有人说这要是像前几天那天气得郁闷死。狼人、二哥、大为、清平乐、人生豪迈、大蒜丸等跟前跑后为大家拍照,真是辛苦你们了,在这里我替大家谢谢各位摄影师,你们受累了。

虽然天气有点微冷,但大家的热情还是很高涨的。金秋的朋友李姐已经65岁了,但体力依然那么的好,边走边拍照,没听到她喊过一声累,还有网上漫步家大哥今年59岁,虽然看出他很累的样子,但也依然坚持走了下来,相比他们我有点惭愧,没走多远就累的气喘吁吁的,转悠见我走的很吃力便把登山杖借给我,有了登山杖感觉不再那么费力,身体也轻松了许多。感谢转悠的相助。走了一会便见小MARK哥满头大汗坐在地上休息,平时不怎么登山的小MARK哥背着一大包东西来参加此次活动真的很不易了。不知不觉地大家走到了第一道梁,一路飘飘是最后一个上来的,见到我便说都怪你沉默姐把我勾来,我是走不动了,不走了。我信此为真,便劝他休息一下,慢慢走吧,不着急。谈话中得知飘飘竟背了四十多斤的东西,吃的、喝的、还有救生绳、急救物品,我感叹飘飘对户外活动太专业了,休息了一会我们便继续前行。

腿脚快的早已到了第二道梁,我上来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这里拍照,也有一部分人去观看天门山。顿悟爷俩已经坐下来开吃了,我便过去唠了几句,又蹭了一点吃的。顿悟对我说:“不错啊,还能走上来呢,就你这体质能走上来别人都能走上来。”唉,我这体质好像公认很柔弱似的,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走上来了,替自己赞一个吧

在二道梁小休了一会,我便跟着飞扬、飘飘去天门山观看。来到天门山已经有好多人在这里拍照了,大家都说这里的景色太美了,站在石门顶上远眺对面的大山,绿树成荫、怪石嶙峋,在对面的山头上也站了一些人,有人看出翱翔大哥站在最顶端与我们这边人遥相呼应,真佩服翱翔大哥的体力。在石门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后,便返回第二道梁,此时已经中午了,有人建议去一道梁吃饭。于是我们一行人便去一道梁与其他人会合,来到一道梁见到二哥的红烧肉已经炖上了,旁边还围坐许多人,大家都各自吃着,我也找个地方坐下来简单吃了一口,唉,二哥的红烧肉又没能吃到

1:05大家吃饭完休整了一下便向山下出发。二哥、高山、丢丢等人都拎着一袋子垃圾下来。此时乐哥说了一句“把脚印留下,其它的都带走”。大家的环保意识都很强,也体现了个人素质。对这些环保人士我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敬佩,你们给大家起了表帅作用,向你们学习。

下山后大家坐车前往石金洞,几分钟后便来到目地的,因大车进去无法调头便停在路边等候。苹果户外领队苹果核率领大家顺着柏油路前行,走了大约两公里左右便来到石金洞山下。到达石金洞的山并不算高,很快大家便来到了洞口,我到的时候已经有人从洞里出来了。洞口很小,一次只能过一个人,为防止里面缺氧,大家都自觉在洞口外等候,分批进去。我来到洞里感觉里面有点潮温闷热,洞里还算宽阔一些,走了几步,因手电光太弱,看不太清楚里面的状况,于是我便原路返回。有好多人进入了洞底,观看的很仔细,也拍了不少照片,有人说石金洞已经遭到破坏,有的地方有明显的切割痕迹。关于石金洞个人的感受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4点左右大家陆续返回车上,自驾车人满后便先行一步。我们所坐的车还缺两人,远望去这两人还在边走边拍,甜心说沉默姐我去叫她们一下吧,我回答好的。于是甜心一路小跑,看着她的背影我真的后悔不该叫她去。玩了一天甜心也挺累的,当时只想人满车就可以走了,对于我的自私想法在这里我向甜心道歉并诚心的感谢你对我的支持。

4:15车开始从北四家子出发,5:45便到达朝阳市内。大家各自回家,也有参加A餐的(感谢水哥的后方支持)。至此天门山-石金洞一日活动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  1.感谢建平户外天马、扎西兔兔等五人的到来;

2.感谢人生豪迈大哥联系阜新户外朋友的参加;

3.感谢苹果户外领队苹果核为大家引领这条优美的路线;

4.感谢各位摄影师为大家拍下美好瞬间;

5.感谢自驾车主为大家提供车辆;

6.感谢大家对行者户外俱乐部组织的活动大力支持。

温馨提示:1.集体活动希望大家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2.集体活动需要大家相互关照,相互迁就一下。

活动费用:车费每人25元,保险3元(自愿),天门山活动结束后有19人参加了A餐,餐费1000 元,每人平均52.63元,实收每人55元,余45元纳入行者户外俱乐部财务,后水哥又退酒钱50元也纳入俱乐部财务。

石头1183 发表于 2014-3-4 14:11 石门山-石金洞一日活动手记活动项目:天门山-石金洞一日活动活动时间:2014年3月1日活动领队:沉默参 ... ...

支持下,好地方啊...

感谢支持,希望有时间一起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