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新年伊始再次置身涠洲岛,美景、美食诱惑不断56楼有更新

涠洲岛一个美丽而又宁静的火山海岛,自从去年过年去过后,对那里的美景,清澈的海水,金黄的沙滩,古朴的民风,还有那诱人的海鲜深深吸引,一直不曾忘记。
     4014年的大年初一,再次带队前往那一直向往的小岛。早上七点集合出发,可今天的天气太不给力,整个河南受雾霾影响往南行驶的高速全部封闭,在高速口苦苦等待近3个小时后,还是选择了过道行驶。虽然昨晚都是看了春晚大家都很疲惫,虽然一路颠簸可踏上旅途,可大家向往那美丽海岛的心情是激动的热情的,候依旧是精神抖擞欢笑不断。
    在能见度不足百米的大雾中,在颠簸国道上行驶了七个小时后,终于从信阳上了高速。车子上了高速后我紧张的神经才有所放松一点。司机师傅的敬业精神和娴熟的驾驶技术得到了同行伙伴的一致赞扬。在此感谢带队前往腾冲的寒星一路上还不忘对兄弟的关心。

雾霾呀雾霾你太给力了

我们终于在2月1号下午两点到了北海国际码头,再次感谢司机师傅你们辛苦了,离开船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匆匆取票进码头等待开船。紧张的神经终于放下来了,雾霾添乱整的我是刺激连连。

新年伊始再次置身涠洲岛,美景、美食诱惑不断56楼有更新

船票莫名其妙的丢了,整的差一点没上去船,在此我要对北海国际客运码头说一声,你们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好,整个实名制,查出乘客资料还不给补票,实名制还有啥意思。送你们两个字 扯淡

没有了船票也不知道俺坐那了 只有站着了 不过还好 站着可以看美女 嘿嘿

很想上去给美女搭讪,但是看到坐在美女旁边的大妈一直在看我 搭讪的念头也就随之取消了

辽阔的大海 比海更宽广的是爷们们的胸怀

上到岛上 匆匆吃过晚饭后就到石螺滩边上拍夕阳,还是着熟悉的海滩 还是着美丽的海景我又来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