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湘潭

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轻装的徒步还是比较舒服的,加上美景,片刻就打消了我们这群陌生人的沉默。大家都像老朋友般。。。

这不,刚趁着到目的地没吃饭的空当,大家坐在一起玩起了游戏。。所以户外天下是一家,真心没错。。

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晚餐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堂课,破冰。。你们知道是谁上嘛。。哎呀!我的小心脏快要受不了啦。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开讲前,老师们在忙碌的身影。今天晚上头讲的可是个大有来头的大人物噢。。。

老师到来前,同学们都在翻看手中的教材,全然不知,重要,重要的老师马上就要来啦。。。。

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对的。。来啦。。就是他。。对的。。就是他。。。我的同桌妖怪,,都快语无伦次了。。那个激动啊。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常德亮剑,后悔没早点准备相机来着。。

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 狂笑无痕 咋比我们女同学还激动,什么情况。难怪你们四个男的要睡一个屋,早上起来还腻腻歪歪的,别把孙校当做你们的目标! 2014-3-7 10:02
  • 》放心去飞《 回复 狂笑无痕 我稀饭你,你不知道嘛,我们对孙校长那是粉丝对偶像的爱。。。 2014-3-7 10:53
》放心去飞《 发表于 2014-3-5 19:15 火车上简单的晚餐,一个人的旅程,需要放空自己。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咋的,一晚无眠。 ...

怪不得在车上东歪西倒,但也要感谢放飞帅哥在车上让位给我坐!

你看我们的同学们是多么用心的听讲啊。。。那个认真是学时代所不见的。。。。

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今天晚上是一个简单的介绍过程,孙校长的破冰很完美,几乎所有的同学都相互了解了相互来自哪里,从事领队的时长和名字。我们对颠峰学校的创建,以及理念和各位教官的身份和成就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整个氛围“轻松而愉快”。整个教室都是一片愉悦的海洋,而不像某些说教式呆板而缺少生气。这其实也是一个户外主题应有的氛围。

D2天清晨7点的集合体操跑步活动,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军营。激情,奋发,向上。

多才多艺的班长(穿蓝色衣服的屁股特别大而性感)

记8264&颠峰学校第十四期(重庆)公益领队培训(收获)

其实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早训,在我的生活中,已是消失多年的记忆。其实每天清晨的训练,让我在后来的课程中理解并且思考的结果就是。一个队伍的领队必须要做到先强自身,你才有能力更好的去带领你的队伍,这也是领队的第一要素,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身体素质”

奔跑吧,骚年。。。

我们每人都佩带着头灯,穿着冲锋衣顶着细雨,慢跑在水泥面下山道上,路面很是湿滑,加上天还没完全亮。所以虽然装备是齐全了,这个时候你的跑动速度和方法,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就会摔倒,其实这也是对我们自身所具备的经验的一个考验。这也就是后来在系统学习中学习到并且深刻体会到的作为一个户外领队必须具备的二个要素“专业的装备”“丰富的实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