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真正爱户外的朋友,我在南京,一起玩!

[复制链接] 查看:2013 | 回复:8

• yy7620 欢迎加入8264 2014-3-6 07:19
  • 意淫哥 一直一直都十分喜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喜欢那种冒险,刺激又自由的感觉。小时候就喜欢【鲁滨逊漂流记】、【野性的呼唤】、【老人与海】... 这些关于智慧,勇气与现实的书籍。 很希望能多认识些志同道合的人。然 ... 2014-3-5 22:57
意淫哥 发表于 2014-3-5 22:56

很希望能多认识些志同道合的人。然在某些美其名曰爱户外的贴吧,户外网站,发现大多数人很浮躁,极端。:要么一想去旅游或露营,就邀异性 求结伴;要么猛批判说国内没有大自然,为自己找宅在家撸游戏找借口,要么一直在做键盘理论党,用垃圾话批判他人;要么盲目崇拜一些国外的户外专家,动不动就要求模仿那些人吃生肉,吃虫子,叫人野营有本事不要带帐篷睡袋啥的..... 当然,我相信理性而又有素质的户外爱好者是有的,各位对号入座。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我想多认识些能理性思考,身体流淌着热血,有素质的户外爱好者。我在南京,经常福建-江苏两地走,有户外露营旅游爱好者可以一起做个朋友,男女不限,可以年幼 但别无知,可以成熟,但别市侩,可以耍酷,但别装逼。女伴不方便一起露营,因为已有女友,怕被罚跪键盘。但可以交流户外露营经验,或者旅游路线。 因为爱好我做了个户外用品网店,盈利不是初衷。是个比较热血的人,比如大年三十晚可以去野营的那种。有朋友现在在鼓楼区的话,可以找我,不论男女,我请吃饭。

哥们,貌似你的图没法看啊。
意淫哥 发表于 2014-3-5 22:56

欢迎加入8264
贴子的图全挂了。下次发贴将图片下载到电脑上,然后再选择上传到8264,这样图片就会正常显示
意淫哥 发表于 2014-3-5 22:57 一直一直都十分喜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喜欢那种冒险,刺激又自由的感觉。小时候就喜欢【鲁滨逊漂流记】、 ... ...

哥们想法不错!我是猎人户外的,欢迎加入8264!
我下个礼拜去南京,大哥推荐几个不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