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骑行左卫天鹅湖

3.2日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难得的好天气爱乐骑俱乐部组织了14年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骑行左卫天鹅湖。早八点大家在公园门口集合准时出发,一行十八人向着左卫天鹅湖进军。今年的第一次大部队出行,大家都太兴奋了,居然忘了在出发前合影,这个郁闷啊!不过在出了市区的再次集结后,终于有人想到了要来个集体合影。

就本人一个女女,照完这张赶快给这些纯爷们们来了张合影
骑行左卫天鹅湖

照完合影,大家休息片刻,接着向前,出发!

大家一路狂奔,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明湖,风力发电的大风车,漂亮的彩虹桥,冰还没有化开,前两天刚下的雪还在冰面上,白茫茫的一片,很是漂亮!大家都在忙拍照
骑行左卫天鹅湖

看着这个大风车让我又想开唱了:大风车吱呀吱扭扭的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

,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

明湖过去就开始了一路的爬坡,行进了十多公里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左卫天鹅湖,由于我们来的太早了,冰面都还没有化开,别说天鹅了,连只鸭子都没有啊!不过天鹅湖的景色还是让大家觉得不虚此行。

天鹅湖小镇度假别墅

等天鹅到来的时候,这里会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独舞的精灵 发表于 2014-3-6 01:43 3.2日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难得的好天气爱乐骑俱乐部组织了14年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骑行左卫 ... ...

支持骑行
阳原吗??

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欣赏 好活动 支持
独舞的精灵 发表于 2014-3-6 02:10 明湖过去就开始了一路的爬坡,行进了十多公里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左卫天鹅湖,由于我们来的太早 ... ...

人类的生活空间与它们的栖息地太近了...
  • 独舞的精灵 这个只是天鹅南北飞行的中转站,这个月末和下个月初就会有好多路过的天鹅来这里休整后再出发。 2014-3-7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