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动着我

我是新人,因为喜欢旅行,所以总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向往一同独步天涯的感觉!可是,这样的想法一直不敢实施。因为,不了解这样的团体,不了解这样团体中的人,媒体频频报道的不良事件也让我畏惧。所以一直以来,虽然想找到同道,可是事实却是一直在自己旅行。直到大汉的介绍。

大汉介绍我加入抚顺暴走健康快乐运动群,我在犹豫,直到半年后,我加入。

加入后,惊喜连连!首先群活动好,周三、六、日都安排了精彩的远足暴走活动,线路好;其次,活动安排非常周密,领队、中队、收队,环保、摄影、装备要求,公共装备,注意事项,保险等等等等,非常周密详尽。致使整个活动安全有了保障。

惊喜1、去时路上普及户外运动知识。惊喜2、回程途中大家谈感受、才艺表演。惊喜3、暴走途中互相扶持、帮助。惊喜4、每个群友积极、向上,张张是笑脸。惊喜5、感受着群主燕姐的个人魅力。惊喜6……

这个大家庭让我有了认同感,让我有了归属感,让我的业余生活更加精彩!

这样的大家庭,我怎么能不感动?怎么能不热爱呢?

听海的声音55 发表于 2014-3-6 10:22 我是新人,因为喜欢旅行,所以总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向往一同独步天涯的感觉!可是,这样的想法一直不 ... ...

支持好友

你太让我感动了,谢谢!

欢迎支持新人!!!
欢迎加入8264
我还没参加过呢 找机会体会一下这样的惊喜

支持,我也是新人!
一样的心境,加油!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你说的非常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