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风云再起!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始终不能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现实才止;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你的心里是否也藏着一个出行梦想——去攀登险峰、穿越谷地;你的心里是否也藏着一个梦想之地——是江南古镇,还是彩云之南?!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风云再起,无论你怀揣着什么样的户外梦想,在这里,你都有机会梦想成真!
    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分为五大组别,无论你热衷于专业登山、还是徒步穿越;无论你热爱自驾出行、亦或者喜欢用手中的相机留下最美的风景;只要你提交方案,你就有机会获得戈尔特斯®品牌的全程赞助、实现你的户外梦想。
    同时,今年的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也带来了全新互动机制——“博导师一票”和“最梦想之地评选”活动,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有机会实现梦想;如果你认为你的方案出类拔萃,你可以将方案推荐给梦想导师,你的方案将有机会直接晋级,成为冠军候选方案;参加最梦想之地评选,投票最梦想之地并分享给你的好友,你们将有机会一起踏上前往最梦想之地的旅程。你也可以为你喜爱的方案投票点赞,助它登上冠军候选,你将有机会成为幸运随行队员,踏上圆梦之旅
   同样的梦想,不一样的玩法,快来参加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让梦想不再等待!
(活动链接:https://fund.gore-tex.cn/)
  • starsyue
  • 魏子
戈尔特斯品牌 发表于 2014-3-6 16:08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始终不能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现实才止;作为一名户外 ... ...

赞,支持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提交梦想方案还有可能踏上最梦想之地的旅程
很好,大家都积极参与啊

参加2014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让梦想不再等待!
哎呀,这个活动不错哦,有机会获得戈尔特斯全程赞助
其实我挺想去攀岩下黄山,那真是!!
想问下,如何去参加这个戈尔特斯户外梦想的活动呢
果断去提交自己最喜爱的户外圣地方案去!!!剩下的就不多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