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小白求教健行装备

1驴币
不好意思啊,一个白白的小白来了。我最近才发现,平时出门穿的鞋,买户外品牌的健行鞋好像比阿迪耐克李宁等等的跑步鞋要好得多,相同价位的情况下。可我之前完全没接触过户外品牌。所以向大家给我科普一点点户外品牌的相关知识。我走机已经在网上了解了一些。但是不深。我主要想买鞋,日常出行,就想要耐磨防滑的(我知道户外鞋有两种,防滑又不耐磨,耐磨又不防滑,不过我想应该是有中性一点的吧,肯定有这种牌子和系列)但是我不知道应该买哪个牌子比较适合这种日常需要,更不知道如何分辨这种户外鞋如何辨别真伪。哥伦比亚北面怎么样,我这里是海口,在官网上查得到的销售店地址,应该假不了了吧,主要就是不会基本的辨别。大家赐教下啊,谢谢了!

最佳答案

堕落妖孽 查看完整内容

1、hiking--短程轻装健行鞋 共同特性:防滑、耐操、透气快干.个别特性:短统、最轻量、通常不防水、软底 2、backpacking--短程重装健行鞋 共同特性:防滑、耐操、透气快干.个别特性:中统、轻量、硬底、通常防水 3、trekking--长程重装健行鞋 共同特性:防滑、耐操、透气快干.个别特性:中统、重量、较硬底、通常防水、保温 4、mountaineering--极地攀登鞋 共同特性:防滑、耐操、透气快干.个别特性:高统、最重量、超硬底 ...
gw6120 发表于 2014-3-8 19:15 那我的情况应该是短程健行,因为我的需求就是出门穿着而已,喜欢这种耐磨防滑的类型是因为基本适应日常生 ... ...

4、mountaineering--极地攀登鞋 共同特性:防滑、耐操、透气快干.个别特性:高统、最重量、超硬底、通常防水、高保温、适用冰爪
gw6120 发表于 2014-3-6 19:36 不好意思啊,一个白白的小白来了。我最近才发现,平时出门穿的鞋,买户外品牌的健行鞋好像比阿迪耐克李宁等 ... ...

这个还是请教专家吧,帮不了你

支持一下

哥伦比亚和北面,那选北面吧
这个还是请教专家吧.
哥伦比亚和乐斯菲斯都不错,质量放心、功能放心、两个牌子你只需要选择款式式样了。
再推荐拉斯帕蒂瓦和巴塔哥尼亚,前者的靴是登珠峰的标配,后者的有一款营地鞋日常很不错,该品牌深的施瓦辛格和很多好莱坞大牌的喜爱。
Joe_Black 发表于 2014-3-7 11:17 哥伦比亚和北面,那选北面吧

请指出哥伦比亚差在哪里?
多看看论坛的贴子,里面有不少关于这方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