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一场旅行一次收获,一番辛苦一场美景。而这一次的目的地是拥有浓郁民族气息的彩云之南----------云南罗平。罗平,云南省东部,位于滇、桂、黔三省区结合部,以“鸡鸣三省”闻名。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九龙瀑布群为省命名的11个优秀风景区之一,鲁布革小三峡碧波荡漾,多依河省级名胜风景区风光绮丽,民族风情浓郁。油菜产量居全省各县之首,几十万亩连片油菜花海每年吸引万千游客,“罗平油菜花旅游节”盛况空前。可以想象,成片成片的油菜花海,金色的山冈,金色的原野,金色的河堤,徜徉在油菜花海中,聆听春的脚步···

驴行天下超超 发表于 2014-3-7 23:37 一场旅行一次收获,一番辛苦一场美景。而这一次的目的地是拥有浓郁民族气息的彩云之南----------云南罗平。 ... ...

超超,这次作业上档次了!
为了这个漂亮的地方,报了超超的队伍去云南罗平油菜花+九龙游记户外游。想想春节没有出去走走趁这个时间刚好也想去看看。于是2月20号的晚上7点在江北我们出发了,一路上大家都很有兴趣的自我介绍,想到明天早上可以看见一片花海反正我是很兴奋!不知道是好久的规定现在晚上开高速路9座以上的车晚上2点到5点是不可以上道的只能找地方睡觉-----结果是我们在这个时候只能睡觉了,很不舒服,我的腰好酸------  时间慢慢的过去好不容易5点,开始继续向前!!!但是早上这个时间实在又想睡觉,车上的朋友没有躲过了瞌睡虫的挑逗继续睡觉-----  当我们的群主超超醒来时发现路走错了,本来直接有到云南罗平的路,结果走的曲靖市区中心的方向,错了就只有往前走了,可是事情还没有完,有时一时错跟着错,真是祸不单行,我们的车子在长时间运行下也出问题了。当司机大哥告诉我们车坏了,超超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马上打车到附近的汽车站临时租了一个大客车.我们则选择了吃早餐,见这个想吃了吧!肚子好饿,找到一家小店看到不管好吃不好吃吃了再说 叫什么都忘了:

吃完后临时租的车子也来了:

又开始继续向前,当我们到达时已经下午三点了,终于我们到罗平了!

当时其实我已经很累了,大家也很累了,但是看到这么漂亮的风景,值得蓝神出来删贴子,你不是很喜欢装吗,让你删云南罗平油菜花+九龙瀑布游记(全部完毕,

油菜花花开,一朵朵成簇,一簇簇成枝,一枝枝花开,一田田蛋黄色,农家春色最美如斯。晴朗的潮湿空气中似飘满了花粉般质感的微尘,让人领略到高原花海的万种风情,把你的心情,把你的思绪,把你的梦想,都染得金灿灿的。罗平的油菜花铺天盖地,漫山遍野,盛开得一塌糊涂,香气飘荡在空气里,挥之不去,躲闪不开。没有惊心动魄的美,只有淡雅清新的动人。
罗平油菜花,不着杂色,天蓝蓝,地黄黄,花色袭人,让人喘不过气来。几丘田花开,鲜黄一片,迷了人眼。这油菜花的海洋,恐怕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大海了。春风习习,金色的花海,潮起潮落,荡漾着清香,吹奏着牧歌。

置身花海,脑海里只剩下一片金黄和淡雅,仿佛与花海融合一起。微风拂来,花浪涌动,让人忍不住与之共舞。

站在远处,俯视全局,罗平城在花海中沉浮,成为一座大海中的岛屿。蓝神出来删贴子,你不是很喜欢装吗,让你删云南罗平油菜花+九龙瀑布游记(全部完毕,

看看我们超超群主也已经醉倒在花海里了

听听街头的鼓声   印象罗平-----

大家也累了,看完花早早睡去   梦游中......蓝神出来删贴子,你不是很喜欢装吗,让你删云南罗平油菜花+九龙瀑布游记(全部完毕,

九龙瀑布

远在数里之外即可闻水流的巨响;近前仰观,瀑流恰似天河泻落,雾气升腾,势若雷霆万钧;冬春时节,瀑布则似银链垂空,飞花碎玉,在朝阳照射下,彩虹临波,宛若仙境。气势磅礴的瀑布声,尽显霸气。

幽绿的水面,裂帛般的白瀑,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伟大的大自然总是让我们如此惊叹。

阶梯状层层叠叠的水台,没有那高大瀑布的惊险,显得更别有一番风味。讲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一句话:罗平油菜花用鲜艳的色彩摄去你的眼睛,九龙河满面用细腻的温柔诱惑你的心灵。蓝神出来删贴子,你不是很喜欢装吗,让你删云南罗平油菜花+九龙瀑布游记(全部完毕,
在层层叠叠的山峦之中,有着无穷无尽的奇丽风景,九龙瀑布犹如索居深闺的绝世佳人。尽显无尽温柔。

云南罗平,充满民族韵味的古风小城,少数民族人民的热情好客,小城的田园风光,都让人流连忘返。

最后发现集体照没有我

超超我要补起-------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离开的时候了。看着这片云雾里如仙境般的小城,还是觉得看不够看不厌。那就继续上图吧:蓝神出来删贴子,你不是很喜欢装吗,让你删云南罗平油菜花+九龙瀑布游记(全部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