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当心老鸟糊弄你

[复制链接] 查看:22036 | 回复:41
乖乖狼 发表于 2014-3-9 09:25 每个人都是从菜鸟成长过来的,因为自身资质的原因,经过多年的修炼,我算是最菜类型的老鸟,回想这么多年的 ... ...

一个给分的也木有?说的有道理啊
还有一句话吓坏了好多原本想买公路的车友——不上万不算入门公路
楼主应该是个名将,休闲骑的人没必要太刻意追求过度轻量化
慧海 发表于 2014-3-9 18:09 昨天陪爱人去生态园买花(普通的28  26单车),一路上遇到很多骑山地车的车友……递根烟、聊几句。怎么 ... ...

版主,本人菜驴,此前只有折叠车,现在想买个旅行车,需求如下,求推荐车型:
1,要有前后货架,或者能装前后货架,最好是铝合金货架
2,车价要求是铝合金货架,无他,因为轻,这点对长途来说很重要
3,价格最好能便宜,有1500元符合需求的最好,2500也行
4,要可靠耐用,同时配件好买,县城里就能买到的那种
初步看中了捷安特的帝柏3500,后来在网上看到凤凰牌的旅行车,铝合金车架的,不到2000元,不知是否靠谱,恳请斑竹指点。
乖乖狼 发表于 2014-3-9 15:57 完全不赞同,但是谢谢顶帖,同一个人,他骑一辆8千元级的公路车完胜骑这辆2万元级的山马,为什么要做一个 ... ...

1,要有前后货架,或者能装前后货架,最好是铝合金货架
4,要可靠耐用,同时配件好买,县城里就能买到的那种
初步看中了捷安特的帝柏3500,后来在网上看到凤凰牌的旅行车,铝合金车架的,不到2000元,不知是否靠谱,恳请指点。
  • 乖乖狼 现在就用折叠车做旅行车了,折叠车有很多方便之处,只要小心点就很安全,一般升级踏板就可以了,如有兴趣,可以把你的车发图上来,我们聊聊。 2014-5-31 17:46
崔克 发表于 2014-3-9 13:59 买什么车,为什么买车,怎么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其实就一个字"玩"但玩与玩是不一样的.有的年轻人玩 ... ...

所以我从不骑山地,休旅车顶级了就可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的钢架硬叉山地车是用来健身减肥的. 非常好.
尼布甲尼撒 发表于 2014-5-30 23:07 狼老哥,看得出你是玩车的老鸟,本人菜驴,此前只有折叠车,现在想买个旅行车,需求如下,恳请推荐车型: ... ...

• 尼布甲尼撒 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的折叠车型号推荐一下?我研究研究去。 2014-5-31 18:36
  • 尼布甲尼撒 感谢百忙中回复。我这个折叠车只是个普通的交通工具,大约是06年底买的型号是捷安特的LIGHT WING,平常就骑着在周边的田野,小溪,丘陵里走走,最远外出距离不超过20公里。这车没有改装或升级的空间,主要是没有变 ... 2014-5-31 18:34

乖乖狼 发表于 2014-5-31 17:46 现在就用折叠车做旅行车了,折叠车有很多方便之处,只要小心点就很安全,一般升级踏板就可以了,如有兴趣 ... ...

感谢百忙中回复。我这个折叠车只是个普通的交通工具,大约是06年底买的型号是捷安特的LIGHT WING,平常就骑着在周边的田野,小溪,丘陵里走走,最远外出距离不超过20公里。这车没有改装或升级的空间,主要是没有变速系统,上坡时令人头痛,而且轮子太小,无法安装驮包(本人打算以后跑一些百公里左右的路线,可能会涉及到露营),果断束之高阁。在网上盗了个图,除了颜色不一致(我的为银灰色)和没有后车篮外,其余和我的车子是一致的当心老鸟糊弄你
当心老鸟糊弄你

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的折叠车型号推荐一下?我研究研究去。
  • 乖乖狼 我是自己买配件装配的大行SP8,呵呵,旅行车一定要钢架的,我这辆钼铬钢的20吋折叠车,即使前面装1.35轮胎,后轮装1.75轮胎,在盲道上面骑的时候,比ATX-770(原装26×1.95轮胎,减震前叉)还要舒服,铝合金车架简 ... 2014-5-31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