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三八各景区基本免女士 陪群里女女腐败下 有人提议神农山兽道没走过 八点前还可逃票 满足女女们吧 毕竟全国庆一年一次三八!兽道原先听说很不错 但我去可能晚了 已经开发成景区步道了 仅保留了几段短短的铁环 原始的味道破坏殆尽 赶早7.45到达临川寺开始徒步(后面新乡来了个大部队 男士每人挨了20元)景区人超级多 一点游玩的心情都没有了 简单给女女们照个相就离开 2.30分下到二先庙 驴行习惯了 这样玩景区还真忘了怎么优哉游哉了!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先给美女来张特写
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包车去还是节省时间,车开到景区停车场然后下车,徒步到临川寺路口,很近的,大部队开始上山

今天的天气稍好一点,不过比起前段时间的雾霾简直是过年了

美女一路得瑟,队伍走的并不快,能看到后面新乡的驴友在慢慢往上走
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这个线路以前是大家最喜欢的 ,谁知道景区一开发,原来的铁环全都敲了,后来论坛以及报道等呼声不断,才算是保留了一段

美女照相一点也不觉得累了,倒是把我累的端不动相机
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这就是保留的那段铁环,无论如何叹息,失去的已经不复返,珍惜现在吧

不光是翘首还是翘臀反正都很开心就中
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有人总觉得户外就是少数人的自虐行,我觉得不对,现在的户外已经深入人心,走出城市走进大山,放松心情这已经是人民一种常见的生活方式

美女是谁出来的------丫丫语录

遂变 发表于 2014-3-9 09:26 三八各景区基本免女士 陪群里女女腐败下 有人提议神农山兽道没走过 八点前还可逃票 满足女女们吧 毕竟全国庆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我们一起走着,一起精彩着,一起丰富着岁月。

仅剩的这一段铁环,其实很有代表性,香香当年他们如此艰辛的登山,着实佩服他们
后山行-三八神农山给女女过节!!

过了兽道往上走不远就是景区步道,旁边是悬崖峭壁,很适合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