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来说说你穿过的耐磨软壳吧,大家分享经验

先说LZ,由于工作时桥梁建设,所以野外荒山是免不了的,江上峡谷也是家常便饭。环境恶劣,也就导致了我衣服选择面定在了户外领域。这里面用的最多的还是软壳。防风透气防泼水,而且看起来精神,一般会议场合也可以穿。防水倒是次要,因为有大雨就会躲在办公室了~
买过两三件软壳,换着穿就发现果然还是钱多的东西好啊。一件gamma ar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穿,一直到现在,几乎没什么磨损,要知道这可是天天和钢筋混凝土打交道的场所。另外两件软壳(一件阿迪的,一件热带雨林的)当然价格和鸟不能比,但是表现还是差距挺大。
我还想入一两件,最近的kepler很口水,可是看到不耐磨就放弃了。。。
大家都来推荐几个自己穿过的耐磨软壳吧~
从你的经历来看,你的衣服其实并不是经常磨损,因为如果每天在石头上蹭,gamma ar也白搭。所以我觉得你还是挑个样子喜欢的软壳就行了,如果喜欢鸟就再买鸟,鸟的软壳很多, venta ar sv和MX都可以。
  • 最假男猪脚 确实不如真正户外的荆棘啊攀岩之类的磨损,不过鸟还是贵呀~ 我发这贴还有个意图,就是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穿过的耐磨衣服,果然还是没说清楚 2014-3-9 17:17
hzysl 发表于 2014-3-9 17:12 从你的经历来看,你的衣服其实并不是经常磨损,因为如果每天在石头上蹭,gamma ar也白搭。所以我觉得你还是 ... ...

确实不如真正户外的荆棘啊攀岩之类的磨损,不过鸟还是贵呀~
都说gamma lt是最耐磨的。
venta sv吧,挺耐磨的“
攀山鼠的锁子甲。英文注释写着“forever”
你可以考虑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土拔鼠M系列不耐磨,MHW的kepler是防水软壳,lz不能盲目迷恋,我是城市懒得带伞才买它的。
裤子的话鸟gamma系列可以,我只有ar,可能rock更轻更耐磨。
军鸟、TAD和攀山鼠耐操出名,不是我的菜 一件都没买过。

power_soft 发表于 2014-3-9 17:43 攀山鼠的锁子甲。英文注释写着“forever”你可以考虑下

攀山鼠那个。。。还是算了吧~3000+买件衣服,我还不如买十件普通的换着穿~
zhuzhun 发表于 2014-3-10 00:02 我就平时通勤、逛街或城市旅游穿软壳,户外穿硬壳,和LZ需求不一样。土拔鼠M系列不耐磨,MHW的kepler是防 ... ...

好像听说marmot的zion很耐艹是真的么。。。
  • zhuzhun 没用过,应该比Kepler好点,论坛有人都买了,对比说Zion相对偏硬。 话说lz需要耐磨不需要防水,为什么会纠结这两件?钱没用在刀刃上啊 2014-3-10 11:44
最假男猪脚 发表于 2014-3-9 16:49 先说LZ,由于工作时桥梁建设,所以野外荒山是免不了的,江上峡谷也是家常便饭。环境恶劣,也就导致了我衣服 ... ...

gamma LT比AR更耐磨哦.还有攀山鼠的秘银软壳,加入防弹衣材料的,是最耐磨的软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