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一路同行-香港西贡海湾行走!(随风麦径作业)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040776-1-2.html]

香港麦径没有走过,一直听闻2-4段是精华段,风景最美,一路在海边行走,心动不已,赶紧办签注。

直到出发前一天才办好签证,直到出发前一天,天气还是阳光普照。但,一到出发那天就阴云盖顶,雷老大的RP还是比较招风雨啊。

为了带扁气过香港,蝴蝶在出发当天的下午,坐大巴把我们的气瓶带到罗湖,非常感谢。

28号晚上,我和雷厉、小专三个在东站集中一起坐1930的动车出发深圳罗湖。星期五晚过深圳的人相当多,票一定要提前买,不然肯定是无座。2120左右,四个人在罗湖口岸集合后,一起过关。晚上过关香港相当爽,没啥人。这次没发生某次某人到了关口,因为通行证的问题而给拒绝过关的惨案,大家顺利过关,直接上东铁线,目标大学站。

从大学站,打的到东坝花了165港币,香港的打的费用相对内地还是有点小贵,不过司机服务态度不是一般的好。东坝是麦径1段与2段的交接点,顺利到达东坝后,再走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2段的合法营地-浪茄营地。

原计划的麦径234段,最后走成了浪茄–西湾山–西湾–咸田湾–大湾–东湾–蚺蛇尖–麦径-赤径-黄石码头。

直接上片,用图说话,省略几百字吧……

• wentufei242
  • 瘦马
  • 东篱子
一路同行-香港西贡海湾行走!(随风麦径作业)

东坝下车后,左面的小路进去一点点就看到去浪茄村的牌子。

见到的第一个麦径标牌

1段与2段交界点,蝴蝶

随风走

雷厉与小专,开内闪的情况下,在拍了N张之后,雷老大都是眯眼,我果断放弃了。。。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果然是不一样。

浪茄营地的牌子

浪茄营地,我们11点40去到那里,已有几个营帐在那扎营。听口音,是香港当地的小伙子。

早上八点,小专就在研究海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