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3.8参加暴走吧,女人的感悟

三月八日,一个属于女性的特殊日子。可能,你在商场拿着几袋满满的新衣服,也可能你已经在奔赴旅游的路上,又或许你在整理丈夫带回来的玫瑰,或者享受美味的美食。每一个女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然而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通过玫瑰姐姐的邀请加入活动,我认识了一群不一样的朋友。

她们或许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可能是刚踏入工作的女白领,或者是快要当婆婆的妈妈,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生活,在暴走中,我们都是热爱生活的人。随着生活的快节奏化,我们很容易陷入社会的规则化里,女人比着珠宝的多少,衣服的华丽,老公的疼爱。当光鲜亮丽的外衣披着我们身上。我们只是希望得到别人的赞美和羡慕,然而对所有的物质追求和比较只是体现了你内心的不自信。亦舒说过:“真正有气质的女人从来不告诉他人自己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些什么衣服,拥有什么珠宝,因为她不自卑。当你没有了漂亮衣服和亮丽珠宝的衬托,你还能如此自信吗?从内而外的自信需要一个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暴走中我有幸认识了很多独立自信的的朋友。

3.8参加暴走吧,女人的感悟

她们身上没有贵重的珠宝挂饰,也没有名贵的牌子服饰,一对平底鞋一个背包和自然融为一体。没有从内而外的自信,便不会衣着朴素尚且神采飞扬,没有强大的内心也不可能加入暴走的队伍中来。很少有女人会选择参加一个暴走活动来度过自己的节日。也许,在一天我们要像女王一样被高高膜拜,而不是淋着雨走在大街小巷中绿色出行捡起路边的垃圾。在暴走活动中有一家三口,可爱的儿子拿着垃圾夹帮妈妈夹起垃圾放进垃圾袋中,爸爸则拎着垃圾桶,这位妈妈在自己节日里带上丈夫捎上儿子在暴走队伍中格外亮眼,一路出行一路成长见证了这个家庭的温暖。

我在暴走活动中还认识了哈哈姐,我们一起撑着伞走在队伍的前面。哈哈姐是一个独特的女人,在我看来很有个性。哈哈姐到过很多地方,她说她喜欢一个人的旅行。这让我想起了一个4分钟的公益宣传片《行走的力量》,在宣传片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几个僧人在描绘一个图案,寓意着为了未有的感受。我相信徒步的力量,只有你用脚在行走,用心去行走才能看到不一样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人生态度。女人的暴走是一种隔离了物质,寻找自我的旅途。一路行走一路发现最自然的风景,最真实的自己。我看见身边的朋友们没有抱怨天气的寒冷,小雨的散漫,这看似不佳的因素都淹没在我们的笑声里,然后埋在脚印下。

虽然因为天气原因提早结束了行程,但这次聚会让我感受良多。穿上平底鞋背上背包是另一种独特的自然美,女人不仅仅要穿的起高跟鞋,更要穿的起平底鞋。

月_清玄 发表于 2014-3-10 00:40 三月八日,一个属于女性的特殊日子。可能,你在商场拿着几袋满满的新衣服,也可能你已经在奔赴旅游的路上, ... ...

顶贴支持楼主

支持欣赏

欣赏精彩作业,女人节快乐!

祝美女们节日快乐!文章写得很好

表扬
这文采、感悟好,赞!

新人作业,支持加分

精彩文笔!!!
太姥霞客 发表于 2014-3-10 06:12 顶贴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