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鹤岗

雪的思念,冰的眷恋(伊春西林尖山冰川上的三八节)

人生,有诸多风景,诸多美丽,诸多精彩,只是我们经常错过。一团雪花,简单纯洁,独自绽放在枝头,在摇曳中瞬间滑落,却把美丽定格;一滴露珠,平淡透明,静静徜徉在叶脉,在不经意间飘洒,却把生命释然;一抹流风,清朗爽直,漂泊游离在岁月,在感动中潸然泪下,却把记忆珍藏。世界,在美丽的心中融化!

路有多远,只有心知道。最美的旅程,其实就是不断的经历,不断的抵达,不断的启程。在路上,总有些美丽,会让世界为之安静;总有些语言,会让世界为之倾听;总有些力量,会让世界因此前行。在路上,也总有一种感动,能让人泪流满面;也总有一种呼唤,能让人痛彻心菲;也总有一种情愫,能让人难以释怀。

雪的思念,冰的眷恋(伊春西林尖山冰川上的三八节)

每个新鲜的出游,或近或远,对于一个人来说,都像是一次短暂的人生旅程。它没有生活中冗长繁杂的烦恼琐事,有的只是一个人,一只背包,和一份愉悦的心情。

雪的思念,冰的眷恋(伊春西林尖山冰川上的三八节)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带着对那即将消融的积雪的依恋,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和我的小伙伴儿们再一次出发了。
这一次,我们的活动地点是位于伊春西林区的尖山冰川风景区。尖山冰川的海拔不高,海拔700多米,然而,一条”冰瀑“宛如从天而降的“冰龙”从山顶纵贯至山脚,冰瀑玲珑剔透,两侧奇石古树林立,非常壮观。

雪的思念,冰的眷恋(伊春西林尖山冰川上的三八节)

驱车来到西林区,然后经过大概5公里的徒步,我们便来到了冰瀑的脚下。一场冰上的舞蹈,就这样开启.

有梦,有快乐,
     我的梦想,您的快乐!
         东北王户外,快乐旅行的倡导者!

雪的思念,冰的眷恋(伊春西林尖山冰川上的三八节)

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让自己有一个空旷静谧的空间思考。微笑的走过每一片土地,不期待留下什么,寻找心灵中的最平淡的满足,不苛求什么,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庞,天南地北的闲聊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雪的思念,冰的眷恋(伊春西林尖山冰川上的三八节)

此次尖山冰川行,那感觉,就像大张伟的一首歌《倍儿爽》,当别人还在冰上挣扎着站稳,挣扎着摔倒了爬起来的时候,我和乐天姐稳稳的走在冰上,有点儿羡煞旁人的小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