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北疆篇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3-10 14:0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拥有中国六分之一的陆地面积,地处中国的最西北部,沙漠广布,资源丰富,地广人 ... ...

好贴来赏、支持!!.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4-3-11 22:33 好贴来赏、支持!!.

感谢好友支持
喀纳斯小龙女 发表于 2014-3-11 20:28 赏大自然美景,美哉~

还有更美的,希望继续关注哦
陪你走天涯好吗 发表于 2014-3-11 20:14 这照片,跟我拍的一样嘿嘿

哎,对于这么会吹牛的我只能说句无语啦
支持好友
喀纳斯,仙境传说,神秘美丽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北疆篇

英国有尼斯湖水怪,而在中国,喀纳斯湖就是传说中水怪出没的地方,梦想去那里的人们都盼望着能一睹水怪的真容,可到了那里才知道,最近一次亲眼感受到喀纳斯湖怪,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所以如果你够幸运,攒上十年八年的人品,或许还有机会吧。喀纳斯在蒙语里是神秘而美丽的地方,登上观鱼亭,俯瞰喀纳斯湖,婀娜多姿的蓝绿色湖水尽收眼底,群山是她的臂膀,森林是她的秀发,如镜的湖面上,蓝天白云相映成趣。1068级台阶,又怎能挡住人们向往仙境的心?
倒影,真亦假时假亦真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北疆篇

走在月亮湾与卧龙湾之间的林荫栈道上,顿时觉得跟喀纳斯的水亲密无间了,一个多小时的步行,完全不会觉得疲惫,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河水的凉爽,身心放松而愉悦,哼起小调,一蹦一跳,快活似神仙。看着这山这水,也勾起了我对家乡的思念。

禾木,云雾缭绕,梦幻祥和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北疆篇
       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在没有徒步三十公里的情况下进入了禾木村,从混进婚车队伍到观看当地哈萨克人的婚礼,可以说是我们三生修来的运气。由于进村的道路正在施工中,外面的车辆无法进去,所以当时村子里的游客少得可怜。客栈帮忙的王姐说禾木半夜天气晴朗时能看到美丽的银河,凑完婚礼的热闹时已经半夜一点多了,依稀能看到天空中有比两侧亮一些的亮带,或许是银河有些羞涩,没有完全展露出她那美丽的倩影。早上六点多起床,带着些许潮气和凉意一个人爬上村子对面的观景台,只有两个拍摄者比我早些到达那里,正在专注地拍着照片。那时候村子里几乎没有人活动,仔细观察才看见有三家屋子升起了袅袅炊烟。我一直待到太阳完全出来,才舍得下山。
乌尔禾,鬼哭狼嚎,凄厉呼啸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北疆篇

从布尔津返回乌鲁木齐的途中,经过克拉玛依附近的乌尔禾魔鬼城——一片雅丹地貌。人们来到这里,不禁感慨沧海桑田,岁月变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地壳升降运动,气候变化,湖泊消失了,砾岩裸露出来,再加上大风的吹蚀,造就了这一奇特的风蚀地貌景观。这里不仅发掘出各种动植物的化石,更有丰富的石油开采,磕头机不知疲倦地工作着,给克拉玛依的人民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库木塔格,大漠雄浑,恍然若世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北疆篇

库木塔格沙漠是距离城镇最近的一片沙漠,它属罗布泊的边缘。从鄯善县中心出发,还没到景区,金黄的沙山已映入眼帘。由于温度太高,没能赤脚体验一下沙漠的柔软细腻,在团友的提议下一起感受了一次在沙漠中冲浪的刺激。没有安全带、玻璃窗和门,全靠自己扶稳,冲浪车司机带着我们波浪式前进,一会儿爬上山顶,一会儿落入山腰,热风夹杂着细沙迎面扑来,却完全挡不住我们紧张而激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