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漠河旅游,漠河旅游户外景点攻略——北极村

祖国最北方的国际青年旅舍-漠河北极村驴友之家国际青年旅舍,我们可以接送漠河火车飞机。为驴友提供漠河北极村北红村全程旅游住宿、餐饮、包车、拼车、结伴。还有免费的漠河北极村自助游攻略。电话、微信:13804841364
漠河的天空永远是那么晴朗,您是否在,寻北,找奇 ,找纯。找刺激。还是您在感受天然氧吧,寻觅神奇极光,极寒、极昼、极夜。让朋友们澎湃而来,感慨而归。漠河北极村驴友之家国际青年旅舍,会为您提供,旅游咨询,自驾游向导,包车服务,景区休闲度假。吃住行,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北极村驴友之家国际青年旅舍,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加快脚步追赶漠河北极村这最冷的季节!寻找最冷的刺激。在零下50度左右的极端天气下,挑战你的身体极限;坐着雪橇在雪地里纵横驰骋!来中国最北的村庄,来漠河北极村找北吧!
对一个出生在南方的人来说,就像一个梦。林海、雪原,银装素裹,屋顶厚厚的积雪,冰枝玉叶的雾凇,晶莹剔透的冰雕,纯洁而安静,却又蕴藏着无限生机与活力。一切都像童话,一切都是那么遥不可及。带着童年的幻想,在这个冬天,抛掉工作的烦恼,让我们一起走进祖国最北的漠河,去感受这个冰雪的世界。

冬季走进漠河,仰望着蓝天映着白雪,白云绕着冰峰,群山舞着银蛇,还有那深山里的雾凇,使我们如同在诗画中。

冬季走进漠河,在没有点滴污染的大山里,在冰雪覆盖的大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感受特色冬季户外马拉雪橇,静静的期待夜空下神秘的北极光…
冬季走进漠河,感受着茫茫的雪原,奇妙的冬景,还有那精致的冰雕、雪雕,不禁让人沉醉不已。电话、微信:13804841364
漠河北极村真正纯玩旅游服务和细致周到的旅游顾问,可靠可信的漠河北极村内蒙古旅游向导。
茫茫兴安岭在这里穿过,滔滔的黑龙江在这里起源。这里有祖国最北,这里有神奇天象。这就是中国北极漠河——北极村。
天越来越长了,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一路向北,去中国最冷的地方!
    在祖国的版图上,漠河就是最北的那个点,是国内最冷的地方。在大兴安岭北麓,享有“中国北极城”名号的漠河,是中国唯一能欣赏到“北极光”的地方。漠河冬季的历史极端最低气温曾达零下52.3℃,零下40℃以下的低温更是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