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漠河旅游,漠河旅游户外景点攻略——北极村

冬季来漠河北极村穿什么鞋子,我认为没有必要特别买什么保暖鞋。如果没有徒步鞋,我的建议是买防滑、保暖的雪地靴,经济实惠。购买注意:购买时要挑选防雨绸面,黄色牛筋底雪地鞋。黑色胶底鞋遇冷会变硬打滑。挑选时要大过脚一码,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防止冻伤。同时再挑选一双棉毡垫,一天的游玩过后,可以拿出来放在暖气或火炕上烘烤,第二天保证你不会冻脚。
立春的北极村,气温又突然下降。最低气温急降至零下40度边缘。春捂秋冻勿忘防寒保暖啊。
在祖国的北极里,悄悄地藏着祖国最北的也是唯一国际青年旅舍——漠河北极村驴友之家国际青年旅舍。无论您是一人还是多人,无论您是自驾游还是自助游,不管您是否做过攻略还是对北极一无所知。找到我们,你就是找到组织了。
河位于大兴安岭北麓,黑龙江上游南岸,中国东北地区版图的最北端,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21°07′~124°20′,北纬52°10′~53°33′,是中国纬度最高的县。东与塔河县接壤,西与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交界,南与内蒙古根河市为邻,北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总面积18367平方千米,境内聚集着汉、蒙、回、壮、彝、朝鲜、鄂温克、鄂伦春、锡伯、土家等12个民族。漠河资源丰富,黄金开采有百余年的历史,曾被慈禧定为“胭脂沟”。漠河县所辖旅游景点北极村是中国最北部的村镇,是中国境内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
大浪淘沙真金不怕火炼,斗转星移实力铸就品质 我们励志做漠河北极村纯玩旅游行业中领导者,用自己的专业、真诚、包容,温暖您的漠河北极村之行。
多样化支付方式,全天候咨询的一站式漠河北极村旅游服务 ,依靠口碑人脉营销,以航天级的顶级品质铸造“漠河北极村驴友之家乐途户外有限责任公司”的金字招牌,传承驴友精神。为每位来漠河北极村旅游的驴友,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过小年了,你扫房子了吗?
小年并非专指一个节日,由于各地风俗,被称为小年的节日也不尽相同。小年期间汉族主要的民俗活动有贴春联,扫尘,祭灶等。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称腊月二十三或腊月二十四的祭灶节为小年。也有不少地区称正月十五的元宵节为小年,冬至也有地方叫作小年。小年也意味着人们开始准备年货,准备干干净净过个好年,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表达了汉族劳动人民一种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