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游求线路~~~

由于时间有限只有三天的假期,本人有耐不住寂寞,所以五一之后决定去北京
2日游大家给点意见:(1)首先是胡同游,最好推荐几条路线,那种最能体现老北京风貌的胡同路线。
                           (2)还有就是京津地区可以露营的地方,比如徒步之后露营。
新驴求救~希望大家帮忙,小弟不胜感激~
北京后海那疙瘩基本满足:time::time:
北京后海那疙瘩基本满足:time::time:2008bjhyn 发表于 2009-4-16 22:17
谢谢指点
胡同游可去后海那一带,玩上一天没有问题,徒步露营可以后河或水泉沟香屯那些地,太多了就不一一说了!:)虎行 发表于 2009-4-17 08:58 ...

多谢多谢,这次假期有的玩了
去后河腐败吧,哈哈,有山有水,风景秀丽....
就是营地环境稍微恶劣了点...呵呵

徒步的话注意环保啊~还是推荐后河
真想看老北京胡同还得到南城,后海那边开发的已经不成样子了,基本上丢掉了老北京胡同的“味儿”
哎~有点乱了,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我只能帮你看看第一个问题哦...北京的胡同60%我都去过的...

我觉得南锣鼓巷和后海附近很商业化,没了那种安静的气氛。而且后海那边的胡同里还总是有拉车的吵来吵去的。我不喜欢!但是与南锣鼓巷连接的那些胡同,比如兵马司胡同啊,帽儿胡同啊还是有点胡同的风貌的。而且里面有很多很多古建筑,都是名人故居一类的。

我喜欢东四那一片的胡同,很安静。尤其是前5条吧...很原汁原味的。东四南边的还有东西总布胡同。透过东总部胡同,可以之间看到正对着自己的国贸三期,特别有视觉冲击力...

国子监街也很漂亮,很安静...没有什么商业化气息,而且很宽很敞亮。

后海那边有一条很窄的胡同,里面有九门小吃,叫后海夹道,去哪里看看很有意思。很窄很窄的...也很短...它的对面有一条叫铸钟胡同的,那里面有一个很诡异的传说哦~!

北京还有一条胡同叫百花深处,和护国寺大街时连着的...就是北京一夜里的那个百花深处。很沧桑的一条胡同...这个离后海也不是很远,走路半个小时吧...

还有很多胡同很有意思,不过你就1天的时间...祝你愉快哦{:5_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