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今年过年以来
,一直对向阳的这条路线充满期待。

广东过年回来以后,看微信消息得知其他户外领队已经上去过了,迫不及待的我立刻联系了76户外的领队
小斯,小草。小斯同意以后,决定从晋江开车接小草,直接到南安乐峰镇集合,我开车跟他们到了向阳,找到蔡书记,忙碌的蔡书记安排了一个老乡,带我们进了峡谷。第一次进感觉一般般,应该说路线压力不大
,而且我还带了小戏子一起去。

经过老乡的带路我们把车停在了一个林场
休息站门口。徒步开始。

[attach]27886576[/attach]

第一次因为小戏子的跟班,造成我就到峡谷就没有继续进去了,小斯,
小草,继续完成了到观音潭的行程。巧的是大东也在里面,
闲聊了几句就各自回去了,第一次对这个观音峡谷有点感觉,很想打通它打造一条新的穿越峡谷路线,大家都被那个观音潭的近50米的悬崖给挡了,所以遗憾必须有。[attach]27886598[/attach]

回来以后一直恋恋不忘,,向阳油菜花开了,满山庄休闲行,十年红福建最大藏酒酒窖,植物工厂。一个接一个的消息传来,我不淡定了。天气不给力啊。向阳乡这条路线我们76户外不拿下,就不是76户外了。果断再次出发依然是我们3个人
,一早出发,就怕夜路不好开,带上安全装备《安全帽,急救包,方便食品,安全绳,开路dao》一早到达向阳郭田村,到达向阳的路已经在蔡书记的带领下修的越来越宽了,55大巴随便到向阳,37的可以到郭田哦。

一行3人到达郭田村,刚刚到悲剧了,店里一个电话
我必须回去处理一个事情,小斯
小草只有自己进谷了。本次路线是郭田村小桥开始向下,顺着水沟到峡谷,大家都知道峡谷一般是向上穿越,这次开路往下走难度非常大,加上野路,没人开发,峡谷开始慢慢的都是平谷,小河滩,山清水秀,空气非常好,前面的农田
梯田
小河流水
还有朴实的村民看着我们这些怪人。经过近1小时的平滩徒步,进入小峡谷的入口旁边很多芦苇了,开路吧。兄弟上。 10分钟 20分钟 30分钟
终于过了那点芦苇,在手套
长袖的保护下,安全通过。

[attach]27886610[/attach]

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过了小河谷。路有开阔起来了,旁边依然是梯田美景。但是我们是来探路的
前面的未知,让我们不能停下来,很快30分钟左右到达真正的峡谷了,大石
怪石
石皮
滕树
,来吧兄弟,这里拉我一下。各种怪石进入我们眼里
,怪石旁边肯定有水潭,小的,慢慢的大的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丛林穿越,无路开路,第一个潭高绕成功。潭不大
水很绿,很安静, 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到处都是大石
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水不大所以水潭小,估计雨季这里就不能来了。安全第一

第二个潭
依然要高绕过去
这个水多了一点
岩壁也高了很多,峡谷越来越让你流连忘返了,景色越来越好了。

高绕出来以后,
就是这样的大石头
一块一块
一块,跳吧
骚年。。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76户外泉州 向阳乡观音峡谷感想点点

这个石头像不像一员大将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这句话叫什么 ,,,,,,好汉不吃眼前亏,绕过去,

下去以后回头看瀑布 更加漂亮,我们的相机有限无法拍出效果了,为了安全,我们相机收了起来,专心下谷
下个观音潭,继续向下,出现了大片的石皮,水不大,会滑,所以只能走在干石皮上很容易前行  下谷500米左右就到了向阳老乡门开的山路了。我就顺着山路回头了,一路的美景,青山绿水,怪石 崖壁   深潭 瀑布一道道美景,都需要我们去保护,环境卫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路线已出,安全第一 环境第一,,76户外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