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最近突然想去户外溜溜,爬爬山什么的,想着搞个装备。无奈兜里毛爷爷所剩无几,只好去某宝淘货了。论坛里推荐的包咱也去围观过,功能样式倒是无可匹敌,就是因为太过高大上,所以不太适合我等屌丝(关键价钱真心让人为难)。
    花了不少时间,围观过各类包,心里举棋不定良久,然后突然就看到了这款包。 。。。                 adidas TREK 50+10 Z12807
    Ps:大家就不要想着百度了,我度了N遍,也不过搜出几张图片。功能简介一概全无。

反正后来就定下这款包了。原因嘛,一便宜,二我觉得好看,三牌子叫着好听,不像高大上品牌,不玩户外的基本不知(像我在决定买包前,就从来不知有这些牌子)。

好了,说到发帖目的,是为了展示这款包(为毛一个为这包发帖的人都没),也是想让驴友帮忙解下惑,包的有些东西表示实在理解无能

表示包的实际颜色是黑色,这张图片拍得是最正常颜色,其他的曝光太过,略灰了点。

接下来是包的正反面(请无视凌乱的背景)

剩余图片下楼补充。。。
包的侧面某宝淘的,今天到货。adidas登山包。求围观,求拍砖!!!

看起来不错,以前还真不知道过阿迪也有正儿八经的登山包
包上的logo(为毛是胶印的,瞬间感觉档次刷刷降低

捌贰陆肆扛把子 发表于 2014-3-12 00:11 看起来不错,以前还真不知道过阿迪也有正儿八经的登山包

这么晚了也有人,汗一个 = =
调节背带的魔术贴(感觉这标是全包最高达上的某宝淘的,今天到货。adidas登山包。求围观,求拍砖!!!

阿迪户外的专用小标,在肩带上

腰带上的小包,左右各一个(有张照片好像倒过来了 - -

从腰带缝里可以看到内置背架某宝淘的,今天到货。adidas登山包。求围观,求拍砖!!!

顶包某宝淘的,今天到货。adidas登山包。求围观,求拍砖!!!

肩带

腰带扣(感觉阿迪带子方面细节做得很好,基本上每根带子都有可以收纳或者放置的地方,让包整体看起来比较清爽而不凌乱

胸前的扣子(忽略那只手吧,表夸白,灯光效果某宝淘的,今天到货。adidas登山包。求围观,求拍砖!!!

扣具牌子(不认识,求大神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