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朋友 一起去流浪(去西藏)

我现在还没有正式毕业,在一个单位开始实习。每天真正的朝九晚五,可是我发现这种生活不

是我想要的。我想去寻找我自己,寻找一种生命的原始动力。我写过20多万字的小说,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面试,也有很多的缺点。可是我依旧有梦想,有自己心里最初的一种想法。我不想让我的这种想法毁灭在世俗的事情中,我不想固定下来,顺着一成不变的线路下去,我想去寻找自己内心整整的想法,寻找一个野性的自己。

我这个月发了工资后,身上也就总共有一千多块钱。我现在想辞掉工作,去做一些自

己喜欢的事情。

我想去流浪。一边打点零工,一边到处游逛。我想去寻找自己,因为23年以来,我都在过着家

里人给的生活,走着一条中规中矩的道路。我真的厌倦了。

我六月底毕业,想毕业后带上一点点东西,揣上一千块钱去流浪。现在想寻找志同道合的人一

起出行,去沐浴最真实的阳光,寻找一个真实的自己。。

本人的条件:男 性公民
            23周岁。
            身体健康,本科,英语专业。
            英语导游资格证书持有者
            发表过豆腐块文章,写过20多万字的小说

寻找同行人的条件:
            能够吃苦。因为这次出行是“苦行僧”般的生活,可能要住帐篷,吃的很艰苦。
            身体健康。
            想寻找自我。

出行时间:大概是7月初开始。
          时间暂定为100天。
          方式:自行车或者火车等。

如果你不能够忍受苦难,你不能够忍受恶劣的条件,不能够忍受艰苦的生活,请不要联系。谢谢合作。非诚勿扰。

如果你有一样的想法,请联系我。
联系方式:E-mail:muziwubei@sina.com
          qq:  346686026(请注明:驴友网)
够强够个性,支持一下先。祝出行顺利,安全第一~~~
玩的愉快啊!
有个性
年轻就是财富,趁着还有梦想还有激情,就尽情的去挥霍青春吧!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不要让你年老以后回首时竟然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可以记忆的!
支持下~~小心流沙群~~就好·~
不容易,
主要是有想法,也有了行动。
如果我是男生就跟你去了,女孩子有很多条件不允许,祝你一路顺风,加油哦!
如果我辞职了
就去
1# muziwubei
我很想去。
我也是今年毕业。在大学里呆了四年,始终没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马上就要毕业,别的同学都找到工作了。就我还不想去找,这个社会真不适合我。
我真的很想去流浪,不顾一切的,最好流浪一辈子。或者遁入空门。或者在西藏死去。
可家里就我一个男孩。父母辛辛苦苦拉扯这么大,不想让他们难过。
楼主,如果我去的话会联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