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驴友生日的狂欢

梅花赵

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你有过旅途与同月过生日的驴友们集体庆生的幸福经历吗?体验过户外集体过生日激动人心的场面吗?我有幸经历了,也亲身体验了,这就是北陵团每月为参加户外活动的群友们精心安排的生日Party

201439,北陵团第165次会外活动---义县野人山大峡谷-阳石沟一日山地穿越。本次活动为3月份过生日的驴友安排生日庆典,获此消息激动万分,因为我幸运的赶上了期盼的北陵团生日Party。记得第一次参加北陵团的活动正赶上团里的生日Party,但那次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活动没有声张。生日庆典隆重而热烈,不仅有生日蛋糕,而且还有礼物赠送。我想在这里有了自己的贡献,享受这样的待遇才更有意义。随后的一年中我也见证了好几次团里生日Party的盛会,其气氛之热烈,祝福之温暖,场面之温馨,每次都深深的感染着我,我对能拥有这样一次美好的经历更加期待。一年后我的梦想成真了。

我参加的这次生日Party,还有着更为特殊意义的几个内容:一是这次过生日的群友是清一色的女士,而且是8位,契合了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二是,在途中过生日的八位女士还放飞了信鸽,象征着将快乐幸福洒满一路;三是这次庆典的酒店也是北陵团第一次偶遇的场地宽敞气派、布置华美温馨的A餐场地;四是对我来说更为幸运的是我被委托代表过生日的姐妹们发表感言。。。。。。。

生日的场面热烈温暖,终生难忘。首先过生日的群友登上舞台,带上生日快乐的头饰集体亮相,台下群友们的相机闪光灯此起彼伏全部聚光在寿星们身上,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幸福的笑脸,然后全体群友(此行共54人)合唱生日快乐歌,之后点蜡烛、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分蛋糕,大家共同分享我们8人生日的喜悦。团里还为过生日的群友特意点了长寿面,捧着香甜的面条,我也分给同桌的群友们,祝福大家共同健康长寿!

北陵团的生日Party,是每个经历过的群友们共同的感受,它带给我们的温馨、美好、幸福,感动都将是我们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那部分记忆。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珍贵体验和记忆,那就快快加入北陵团吧,这里不仅有难忘的生日Party,还有更多的惊喜让你体验:健康、互助、友爱、温暖、快乐、怡人的空气、美丽的风景。。。。。。

最后,我代表群友们感谢北陵团的发起人林子团长,以及团里的志愿者和群友们健康、快乐、平安每一天!祝愿北陵团成为不断引领户外时尚、高品质的典范团队!

2014.3.11

梅花赵 发表于 2014-3-12 14:54 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

生日快乐!

支持!五桌五桌,寿星最多!!哈哈~~亲眼感受到团队的幸福快乐,珍藏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下次生日我也要和大家一起过~~

我也在其中,很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在北陵团集体过生日,那种同庆的场面,非常感人,享受那种氛围,永远留在记忆中!

秒杀第一奖品诺诗山复合衣

生日礼物,品牌保温杯

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亲手放飞信鸽,放飞梦想!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我们与诺诗山一起登山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童趣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

看!皇上出宫的派头北陵团的生日Party  ---驴友生日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