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小女子带队四男子徒步徽杭古道2012

我老早有个户外群,然后拉帮结派似的搞了一群爱户外的家伙们!我是头,爱组织一起出去溜达!于是那年我收了个徽杭古道的攻略!开始!大家聚集在芜湖的火车站集合!下雨天人不多!于是我们五个出发了!我跟三位爷们先出发!最小的帅哥第二天才赶到!这是我第一次带队!还好圆满完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小小小薇 发表于 2014-3-12 16:08 我老早有个户外群,然后拉帮结派似的搞了一群爱户外的家伙们!我是头,爱组织一起出去溜达!于是那年我收了 ... ...

芜湖至绩溪!晚上八点多到达!立马找地方住宿!小伙子们喝起了酒,聊起了天!就这样大家彼此认识了!大家叫我吉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一大早起来人都到齐了!在在胡主席长大的小镇找了些吃的!赶到小巴站准备坐车前往徽行入口处,上来一位大叔说带我们去!好像是100块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大门口,一路上讲解了这里的所谓名胜古迹!也就是别人家的祠堂,别人家的古宅!然后圈起来收钱那种!因为古镇处在山中!雾很大

这就是那位热心大叔的车!这就是入口!我们其实完全可以逃票!只是被圈起来了!途中还会有查票的大叔们!买了票那就走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就这样就像游公园般进入了“景区”!原以为路修的毫无挑战!原来只是把路口的路修饰了!后面还不错

[attach]27901840[/attach]

[attach]27901847[/attach]

[attach]27901849[/attach]

走着

一旦上路就听不了

八点没到就进入了!看见没!太阳出来了!天佑我也!只是后来来的小龙还带了雨衣!准备的好充分!我说的轻装上阵呢!我只带了吃的!那位伟星副总一个人带了好多吃的!所以我应该吃了他不少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