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4

四川

藏地风光———13年车队自驾到西藏

14年活动组织中。。。

据说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西藏梦,去接近天堂的高度;

据说每一个来到布达拉宫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心生崇拜;

据说去过一次的人都会用回到西藏;

据说西藏是一个让你身在地狱,心在天堂的地方;

据说西藏有很多传说。。。。。。

先给出基本路线示意图:

藏地风光———13年车队自驾到西藏

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巴塘—竹巴笼—芒康—左贡—然乌—鲁朗—八一—工布江达—拉萨—羊卓雍错—江孜—定日—珠峰—日客则—拉萨—纳木错—那曲—可可西里—格尔木—青海湖—兰州—松潘—成都

由成都出发,由成雅高速观川西平原田园风光,经雨城雅安沿青衣江峡谷逆流而上,经中国花岗石乡天全县城,穿越二郎山隧道,历经阴阳两重天,经泸定,游泸定桥,经甘孜州首府康定.

藏地风光———13年车队自驾到西藏

之后前往塔公草原,尽观新都桥自然风光后翻越高尔寺山、中午在雅江用午餐,餐后经过山林到达巴塘。

沿茶马古道“川藏”干道横穿左贡县,云南迪钦县的旅游品牌美丽雪山(云南称梅里雪山),其正面在左贡县境内,左贡县是朝拜美丽雪山的必经之路。

翻越业拉山,经过川藏线著名的108拐,怒江大桥,前往然乌,傍晚时分到达然乌湖畔,观看然乌日落时的美景。(然乌湖紧邻川藏公路,是200年前由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堵塞河道而形成的堰塞湖,也是雅鲁藏布江的支流帕隆藏布江的源头。随季节的不同,湖水呈现出或碧蓝或青绿等数种颜色。河道中许多岩石和小岛点缀其间,湖面上春季树影婆娑秋冬薄雾弥漫,四季美景都会使人进入梦幻之境。)藏地风光———13年车队自驾到西藏

藏地风光———13年车队自驾到西藏

早上从然乌出发,前往卓龙沟观看原始的树葬,下午沿帕龙藏布江而下,经过通麦天险,傍晚到达色齐拉下的鲁朗林海。后经八一、工布江达到达拉萨。观看世界第一高峰珠峰的日出,游玩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纳木错。

后沿可可西里、格尔木前往青海湖。

我们向往一个能让内心平静的地方。

在西藏,你会望见一双双纯净的像一弯清水的眼眸,不带任何杂质;

在西藏,你会看见人们为了我们看不见的来世和功德,虔诚的朝拜转经;

在西藏,你会发现我们烦恼的任何事情都可以放下,只为一种信仰而感动。

2014我们一起去西藏吧!!

tree木头 发表于 2014-3-13 15:43 藏地风光———13年车队自驾到西藏14年活动组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