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313徒步纪实

2014年3月14日,云淡风轻,玉韵桥头,时至傍晚,徒步前行。

“人,为什么活着?”一群台湾老人的环岛欧麦兜之行告诉我们,要追寻自己。

“当你回首往事,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工作、家庭两点一线,忙碌、慵懒比比皆是,无作为,不作为,那我们为什么活着?!

生活需要刺激,年轻的心需要激情,于是我告诉自己,吃点苦去吧!为了寻找自己的生活!

历经七月群主的盘查,终进侠客行。

侠客行,第一天,活色生香。

数人群聊,七嘴八舌,甚嗨!尤以大财迷姐最为热情幽默,晨曦姐最为温柔亲切。而我,做为一头年轻的嫩驴,初入驴窝,没有感到任何的隔膜,大家聊起天来,格外火热,这感觉,真好!大爱,侠客行!

侠客生活习惯,逢周二、四、六徒步拉练,时长约2小时,距离约10.6公里,玉韵西北桥头至平安广场。(为防有人故意忽悠新驴,哈哈,特此配图!我就是受害者啊!)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313徒步纪实

下午5:00下班,遭遇堵车,5:30到家,半小时吃饭,静坐十分钟出发,6:20到达玉韵桥下,空无一人。(好吧,激动的我到早了……)时至6:28,若水姐、沙滩姐、杜鹃姐、老五哥、豆芽姐、晨曦姐(负重而来)、大财迷姐等一干哥哥姐姐们陆续到达。

老五哥说,如果我能跟上杜鹃姐和豆芽姐这两头强驴,那我这头驴就还可以……(一句话毁人啊……)于是就开始了跟风生涯……

大部队开始前进,速度越来越快,我持一股虎劲,玩命跟着……

风,在耳边呼啸而过,脚步,坚实地印在大地上,踩出了节奏,与大地共鸣。交谈之声不绝于耳,导致忘记了脚下的路到底有多远,再清醒时,已经到达目的地。

大家压腿,记录时间,讨论着曾经的、将来的活动,而我傻傻地听着,飘乎醉乎,向往乎……

等小伙伴们都到达目的地之后,就开始返航了,依旧徒步,依旧向前!

前进!前进!项目终点坚持!

前进!前进!心中仿佛有着一个鼓点!

前进!前进!乘着风!迎着浪!勇往直前!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313徒步纪实

晚上8:20成功返航!腿已经有些麻木,但是心情依然激昂!

困难一旦走过,就注定成为你前进路上的垫脚石!再回望这段路程,才知道不过如此!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今天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还远着呢!前方不知何处,但我定会到达!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

在最后,感谢七月群主的录取,感谢杜鹃姐的热心解答,感谢沙滩姐的顺风车,感谢老五哥的鼓励,感谢在侠客行遇到的所有人!

壮哉!侠客行!
支持下新人  再多点片片啊
dsjk;/lmnmnm
支持楼主 感谢分享

支持小灰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