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青浦赵屯采草莓(农家乐)

来青浦赵屯采草莓,体验农家生活!
位于上海西郊的草莓之乡---青浦赵屯的草莓现已全面上市,现诚邀大家来赵屯亲自摘我们自家种的草莓,体验劳动的乐趣,品尝新鲜可口的草莓。在我们自家的草莓大棚里摘,保证新鲜哦!还有特别推荐自家老灶上烧的农家饭,使用的材料都是农家自己种植和自家养殖的,保证新鲜和好吃!
最新报价:
草莓价格:10/
(免收进大棚费用10/人和进棚留念拍照费10元)市场上草莓品种不一样,单价也会有所不同哦!
农家菜:35//顿,(小孩15//顿)。请提前预订(农家菜有:农家特色红烧肉、自养草鸡、时令蔬菜等,顺便还可以带点新鲜的蔬菜和自家养的草鸡回家哦!)
注意事项:

1、最好自己带个公平秤 (没有也没关系我会保证份量的)
最好晴天出游
、最好穿凉爽的夏装服(晴天暖棚里比较热)
、最好穿舒适的运动鞋
、带上一些必备的药品如风油精、创可贴
最好自己带好纸箱子,采摘的蓝子我们有,不过不能带回的。我们提供的草莓纸箱子是3元一个。

7对草莓种植感兴趣的,临走时还可以挖几棵草莓秧苗,让小朋友种草莓玩或者在家、办公室放一盆,欣赏田园野趣,也是非常不错的。(草莓秧苗10/棵)
草莓之乡毗邻著名的古镇朱家角和千灯,均只需半小时车程,距离上海大型折扣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也只需四十分钟车程,可以采好草莓,吃好农家饭再去痛快游玩!

路线1自驾游
、自驾游的可以走A9沪青平---A30郊环线(沪宁高速方向)---〉白鹤出口(20元)---〉出高速后右转,第一个路口左转(白石公路)---〉一直开到一个胜利路的十字路口,看到一幢5层楼的房子叫由美服装和嘉敏实业公司,请联系我13601983580

2A11黄渡华新匝道口下左转-到嘉松公路右转-到纪鹤公路右转-到白石公路左转-一直开到一个胜利路的十字路口,看到一幢5层楼的房子叫由美服装和嘉敏实业公司。

3、沪宁高速-“华新/黄渡/xx”出口下(10元)-左转往华新镇方向-纪白公路-纪鹤公路白石公路-一直开到一个胜利路的十字路口,看到一幢5层楼的房子叫由美服装和嘉敏实业公司。

4、走金沙江路-金沙江西-小转到博园路-大转到嘉松中路-小转到纪鹤公路连白石公路

路线2公交车
、黄陂南路地铁站3号出口(马当路)隔壁的淡水路乘沪赵专线:票价9元,时间1.5小时
沪赵淡水路发车时间: 715  900  1310
沪赵线赵屯发车时间:600 640
30 1515
、普安路
乘沪青线到青浦汽车站,换乘青赵线到赵屯镇车站下车,请联系我。
随时都有发车
到青浦1.5小时
 青浦到赵屯40分钟
注:沪赵线座位有限,如果带小孩的朋友建议提前30分钟等车才可能有位置,线路2要转车,但是位置能保证。
、上海南站乘上朱线区间车到底(青浦汽车站),换青赵线到底赵屯镇,票价8+4元,时间1.5小时+40分钟。

联系人:沈先生
联系电话:1360198358013023203818
QQ:190115022
(请注明摘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