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成都--蜀南竹海

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的
蜀南竹海景区内共有竹子58种,7万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7%,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

竹海有景点124个,其中一级景点15个,二级景点19个,竹海素以雄、险、幽、峻、秀著名,其中天皇寺,天宝寨、仙寓洞、青龙湖、七彩飞瀑、古战场、观云亭、翡翠长廊、茶化山、花溪十三桥等景观被称为竹海十佳蜀南竹海夭下翠已倾倒众多游客,蜀南竹海已成为中国西部冉冉升起的一颗灿烂的旅游明星。
早上成都出发,中午到达抗战时的大后方文化中心——李庄
在那里吃中餐
李庄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位于宜宾19公里处的长江南岸李庄坝,古为渔村,汉代曾设驿站,由于濒临长江,故为明清水运商贸之地。

李庄的白肉不得不说。白肉已成为李庄的一张名片,素有到李庄不吃白肉。等于没到李庄之说。白肉肥而不腻真的好吃----

下午我们去了蜀南竹海,路上经过好长好长的竹海隧道

七彩云南,大地的调色板,2月圆梦......

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坐在缆车上往下看,一望无垠的竹子,高高低低的起浮,真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还有那在竹林里青苔的石阶小道上,青翠的嫩竹的笔直的干;没有剥落的毛毛的竹衣;山涧沽沽流淌的清澈的小溪;从直壁上飞扬而下的水雾;幽幽然地在海中海。

观海楼,观海--海中海七彩云南,大地的调色板,2月圆梦......

不错诶~期待后续照片哦
好美的竹林~期待后续
翡翠长廊--仙寓洞---天宝寨七彩云南,大地的调色板,2月圆梦......

七彩云南,大地的调色板,2月圆梦......

仙女湖 七彩云南,大地的调色板,2月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