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丽江作业忘记交了,补上

很久都没有交作业了,很长一段时间都在逃课,今天偶尔交下作业,大家见谅啊,呵呵。        自从读完大学后就去了部队服兵役,算是监禁了两年吧,所以也很久没发什么作业了,这下好了,退伍后我又可以自由了,趁着到地方工作前,还有段时间可以放空自己,所以,就想着到处走走停停了。
        昨天晚上我还在跟几个朋友喝酒,第二天就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丽江,然后第三天人就飞到了丽江,这个旅行毫无计划,随心所欲,背着背包,就跟着心情上路了,像是当年去墨脱一样洒脱,但人毕竟是长大了,所以旅行的心情也不大一样了,不需要太多的激情,更多的还是一个人内心的沉淀吧。
丽江作业忘记交了,补上

坐上飞机,闭闭眼睛,迷迷糊糊中午就飞到了丽江三义机场,气候有些清凉,但很好,我喜欢这样晴朗的光线。
从机场大巴下来,打个的,10块钱就可以到达丽江古城。我们就住在离水车不远的地方,客栈150一晚,听说这是丽江旅游的淡季吧,街上的行人并不是那么的多,但我们还是来了。

这个旅行的开始,很戏剧性,在我们坐班车从丽江到去下关的路上,遇上了罕见的暴雪,车窗外到处都是白色的世界,我还以为来到了东北,大雪影响了道路交通,所以交警就开始封路,车就这样堵在路上堵了N个小时,于是就开始上演了戏剧性的现实版“人在囧途”,期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都有点无语了,也无从叙述了,估计就跟那部电影般滑稽吧。

丽江作业忘记交了,补上
  • 朝行夜宿 盘子里的那是虫子吗? 2014-3-16 00:00
  • 大碗 回复 朝行夜宿 呵呵必须是虫子 2014-3-16 00:16
  • 大碗 人在囧途现实版这个电影演完,到了大理,我们又饿又冷,还有点狼狈,我们几个好基友的患难之交,云南姑娘朱希娜娜就客串领队,带我们去吃地地道道的云南小吃,最后大家在吃饱喝足后告别了。 2014-3-15 22:53
大碗 发表于 2014-3-15 22:49

大理的早晨很梦幻,拉开窗帘,我们不由得惊叹这就是七彩云南,雪山在晨光的照射下红彤彤的,于是我们又再坐上班车,踏上了去双廊的路上,心里在祈祷,但愿不要再有人在囧途这种事情发生了吧,一路上,车窗外的风景很美,车就在苍山与洱海间行驶,这种感觉非常清新脱俗。[attach]27938993[/attach]
[attach]27939017[/attach]
从洱海那边,来到了洱海这边,这就是传说中的双廊。
丽江作业忘记交了,补上

丽江古城的大街小巷里都经常会听到,流浪歌手丽江小倩的歌”我会想起你“歌词是这样的,苍山洱海旁,你在我身旁,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单车在经过田野,你轻轻唱,睁开了双眼只剩下相片.......估计就是这番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