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八路户外队里清沟--关山护林站--老麻沟

15日八路户外队一行21人 早8点从潭头村开始进山  我们原行程是走里清沟-关山护林站--平甸结束  刚从潭头村出发走到往里清沟岔口时没拐 直接顺着老麻沟走了 大约走了差不多有20分钟的路程  问道兄感觉路线可能错了  大部队原地待命 我们几个在前找路  越找越感觉不对 最后手台通知在潭头村等我们的司机找老乡打听 才知道我们走过岔口了 前队变后队下撤到去里清沟的路口 在此整整耽误30分钟  里清沟一路拔高小路很明显不钻不挂 走着非常舒服  攀登山顶视野非常开阔  因天气晴朗能见度非常高 遥望对面的山和潭头村 清晰可见  中午12点到达关山护林站开火做饭 在此休整40多分钟 在返回去平甸时问道说平甸走了好多次没意思要求我跟他走老麻沟  我俩跟大部队告别后从左手岔路直奔老麻沟  途中我俩把路走丢过一次  从新返回到有红布条的地方 才找到路继续前行 4点50分顺利到达潭头村 跟大部队会合

文子文子 发表于 2014-3-16 18:29 15日八路户外队一行21人 早8点从潭头村开始进山  我们原行程是走里清沟-关山护林站--平甸结束  刚从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