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进群的第一天,推荐人就跟我讲了大桅尖,快半年了,对那个既充满挑战性又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一直是怀着激动不安的心在期待。
        今日得偿夙愿,群终于开拨进军大桅尖了!今日行程:荷花街--老虎嘴--三桅尖--大桅尖--二桅尖--飞来石--连云老街穿越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春意渐浓,出发点经过村里的小巷子,路旁许多的果树,在朝阳下展示满树的花苞,花苞闪着圣洁的光芒等待绽放,四周却早已流溢着处子的芬芳。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山中小径的草从中,总会有一些惊喜,不时的冒出一些鲜鲜的嫩芽,新的生命在春天开始了茁壮成长。海拔二百多米的时候,发现了一树娇艳的黄花,酷似腊梅,也是只有花没有叶子,但花开多层,香气更浓郁。以后在山上还真是发现了不少那样的花,娇艳的黄,一直亮到人心里!
wangkany 发表于 2014-3-17 11:33 进群的第一天,推荐人就跟我讲了大桅尖,快半年了,对那个既充满挑战性又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一直是怀着激动 ... ...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在山上有个群友还发现了一种好吃的山果,被他叫做怪枣子。这个怪枣子可真是怪的很,一点形状也没有,不不,应该说是奇形又怪状,没有规则,好像果实连在一起又形状各异。是去年留下的干枣,我尝了一下,很甜,带着很浓的香味,比红枣的香味更浓,还夹有花果山上的那种人参果似的清香味,虽然浓,但不令人腻!群友说很难得的,这果子稀少的很。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我还发现了一块象极了李逵斧头的石块,也很锋利,因为喜欢,所以不怕负重,放在背包里一直跟着我经历了艰难的攀爬。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 wangkany 第一道难关在老虎嘴,这个老虎嘴巴张的大大的,人要从虎嘴巴里钻过去,我在老虎的嘴巴里发现了一株树的根还是茎,酷似龙王爷的龙头,还是须发奋张的那个,图片发给大家鉴赏。 钻出老虎嘴巴,一不留神就会走错了道 ... 2014-3-17 11:35
wangkany 发表于 2014-3-17 11:34 在山上有个群友还发现了一种好吃的山果,被他叫做怪枣子。这个怪枣子可真是怪的很,一点形状也没有, ... ...

第一道难关在老虎嘴,这个老虎嘴巴张的大大的,人要从虎嘴巴里钻过去,我在老虎的嘴巴里发现了一株树的根还是茎,酷似龙王爷的龙头,还是须发奋张的那个,图片发给大家鉴赏。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钻出老虎嘴巴,一不留神就会走错了道儿,直通虎喉的是下山的小径,而我们的行走却是左拐的陡峭石壁。这个地方很容易走错了方向。第二道险关在 三桅尖,这是一处陡峭的崖壁,群里准备了铁链索,绳索,还有绳梯。有过几次绳索及绳梯的经验,我倒也不怎么害怕了,可是这第一步却实在太陡了,凭我的可怜小腿,是小猫猫把我给顶上去的,最后愣是被老大给拽上去的。我貌似没有用力,嘻嘻……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 wangkany 二道崖了,从下往上看,感觉石壁是直立的,而且没有绳索。很犹豫怎么才能上去,看看身后的帅哥们,有他们在下面接着,我想就算滑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还好,我挺佩服自己的,攀援的功夫又精进不少,轻松爬 ... 2014-3-17 11:36

支持好友活动
wangkany 发表于 2014-3-17 11:35 第一道难关在老虎嘴,这个老虎嘴巴张的大大的,人要从虎嘴巴里钻过去,我在老虎的嘴巴里发现了一株树的根 ... ...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二道崖了,从下往上看,感觉石壁是直立的,而且没有绳索。很犹豫怎么才能上去,看看身后的帅哥们,有他们在下面接着,我想就算滑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还好,我挺佩服自己的,攀援的功夫又精进不少,轻松爬上崖顶。可是快乐没有跟随我很久,本来就被收队的我们,遇到了难题。两条道路,一条远,平缓。一条近,却又是一道崖壁!陡峭光滑,唯有中间一棵小树,没有绳索。有很灵巧的群友爬上去观察,可以攀爬,但最好要绳索。最终决定,攀崖更有挑战性更有意义。联系了好久,岁月老大带来了绳索, 等到小猫猫把我弄上那棵小树,我就傻了眼,上面只有一条石缝,而我根本没法找到落脚点,我被夹在缝隙中,上不去,下不来,辛苦了小猫猫弟弟,硬是用他的双手把我一点一点托起来,脱离了石缝,在上面管理的指导下,挪到左边,终于松开了绳索,手脚并用,爬了上去。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刚松口气,接着就是第四道崖了,天哪,要不要人命吧,这最后一道崖,没有绳子,头一步好爬,最后一步难上,腿长好找窝窝儿放脚支撑,我则找不到,岁月老大站在中间,用手接住我的脚,命令我踩着他的肩膀,可是他老人家都已经累成那样了,无论如何我也下不了脚呀。看看,把左脚踩实,把右脚举高高的,直接搭到崖边岩石上,被方人也小弟弟拉上去了,好像我还是一点力气都没用上。上得崖后,心跳不已,口渴不已,肚子也觉得饿了。休息一下,回到崖边,看老大在下面饿的上不来了,等绳索呢。这些个地方,最体现团结的价值了,番茄小弟拉着方人也小弟的衣领,方人也小弟拉着下面上来的群友,就这样,一个又一个,最终战胜了这个大魔崖!来到大桅尖的顶峰,因为现在是禁区,欣赏一下后匆匆而过。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既然没了险情,我们开始追寻先头部队,心情轻松起来,来到二桅尖栈道,找到花果山他们,开始享用丰盛的午餐。餐后赏风鉴景,这栈道修建的真是好地方呀,和观景台建在悬崖峭壁之上。背衬大海,远远望去,大海辽阔,天空蔚蓝,令人心旷神怡。此时的心情,相比刚刚所经历过的,真正的是豁然开朗!
wangkany 发表于 2014-3-17 11:36 二道崖了,从下往上看,感觉石壁是直立的,而且没有绳索。很犹豫怎么才能上去,看看身后的帅哥们,有 ... ...

令人尖叫的大桅尖二桅尖穿越

支持赣榆快乐户外!!!